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章子怡新片男主角被炒鱿鱼(图)

  自2006年《夜宴》后,章子怡就再没有新作问世。而就在她的好莱坞喜剧新片《爱你在心口难开》(LostForWords)刚刚进入实拍阶段,就爆出男主角休-格兰特因耍大牌被剧组炒掉。片方坦承影片拍摄已被迫中止,“目前得先找男星替掉格兰特”。

  格兰特不满剧本耍大牌

  早前不少影迷嫌休-格兰特太老,配不上章子怡,谁料一语成谶。10月6日,休·格兰特与《爱你在心口难开》剧组正式闹翻,并毁约退出拍摄,而此时该片已在伦敦、内蒙古拍了整整一星期。


  影片讲述章子怡扮演的中国女导演,请到格兰特扮演的英国演员拍新片。由于两人语言不通,女导演给他请了一位女翻译。女翻译很快喜欢上了这个格兰特,但格兰特却爱上了章子怡。也许是这个典型的三角恋故事在格兰特看来并不新鲜,编剧杰米·柯蒂斯透露,格兰特对剧本里的若干细节表示不满,要求按照他的意见大幅修改剧本,两人多次讨论后均未作出让步。格兰特耍大牌,令制片人理查德-柯蒂斯暴跳如雷,当即炒掉格兰特,而章子怡与这位“英伦绅士”的首度对戏也化为泡影。

  麦卡沃伊成为热门人选

  理查德-柯蒂斯是格兰特的御用制片人,两人曾合作过《四场婚礼和一场葬礼》、《诺丁山》、《BJ单身日记》等多部电影,格兰特能够通吃英国和好莱坞,理查德功不可没。这次翻脸,对格兰特的事业无疑是个打击。对此,他的发言人称这“只是创造性分歧而已”。而片方则坦承电影已暂时搁浅,“我们会继续拍摄,不过得先找能够顶替休·格兰特的男星。”

  究竟谁将与章子怡配戏,不少媒体拿出了自己心中的名单,最近爆红的英国“炸子鸡”詹姆斯·麦卡沃伊成为第一人选,“他曾演过《赎罪》、《通缉令》,他酷爱拍不同类型的影片,相信会尝试一下喜剧,唯一担忧的是他有没有档期”。而被媒体及影迷看好的,还有亚当·桑德勒、裘·德洛等人。


   章子怡新作要“爆发”

  两年多没有新作问世的章子怡,最近有作品大爆发的迹象。除了《爱你在心口难开》,韩国CJ娱乐公司宣称已邀她拍《苏菲的复仇》,片中她不仅要对戏“韩国顶级男星”,还会首度担任名誉制片人。华裔导演王颖也于日前放出风声,称正准备改编中国女作家郭小橹的英语小说《中英情人简明字典》为电影,主演属意章子怡与裘·德洛。此外,章子怡自开公司投资的首部影片《雪花与秘扇》也即将筹拍,该片聚焦湖南的“江永女书”。

  一碗云吞感动“女儿”

  今年7月8日,艾维·尼沃向媒体宣布,他和章子怡已经订婚,并将于明年迎娶东方美人。日前有媒体爆料,这段感情其实曾遭到艾维·尼沃女儿的反对,章子怡则与其“斗智斗勇”,最终才得到未婚夫女儿的认可。

  男友女儿很刁蛮

  2007年1月,章子怡和艾维·尼沃高调出现在NBA比赛现场,向世人公开了他们的恋情。杂志爆料中称,随后艾维向章子怡坦白了他虽然没有结过婚,但有一女儿。莉莉害怕失去父爱,刚开始对章子怡非常抵触。

  杂志中写道,艾维的女儿莉莉上寄宿学校,每到假期才能回家。当章子怡主动提出要见见这个女孩时,艾维有些担心,因为女儿我行我素,章子怡却表示没关系。而莉莉看到章子怡,仔细打量了她一番后的评价是:“唉,好失望啊!我的同学们都说我爸爸找了个东方美女,可你并不怎么美嘛!而且也没什么身材。”

  当晚,三个人一起去了纽约最好的中餐馆,然而莉莉就是不肯吃,直言:“我对着有些人,就是吃不下!”艾维气得想要发火,章子怡也颇尴尬。

  之后,章子怡要求与莉莉单独相处一段时间,艾维答应了。第二天一早,艾维离开了纽约。而莉莉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在厨房找不到吃的,就来到客厅问:“我爸爸呢?有没有吃的?”章子怡说:“你爸爸到希腊去了。你要吃饭?我马上做。但你必须把床铺整理好。”莉莉不肯听话,章子怡也早有对策,故意对她不管不问。

  最后,莉莉实在饿得不行,只好向章子怡投降,章子怡马上到厨房,不到10分钟,一碗菜肉云吞就端上了桌,莉莉相当感动。章子怡说:“虐待别人的时候,自己也得尝尝被虐待的滋味对不对?你昨天骂我的时候,想过我的感受没有?”莉莉低下了头。

  第二天,两人一起去攀岩,章子怡高超的技术引起围观者的阵阵惊叹,连莉莉也被震住了。后来的几天,两人玩得不亦乐乎。

  在之后的日子里,莉莉跟章子怡越来越投契。2007年夏天,章子怡回国拍摄电影《梅兰芳》,艾维特意来北京探班。而据杂志中爆料,艾维的探班原来是莉莉“命令”的。

  去年圣诞节,章子怡和艾维以及莉莉一起度过。吃完圣诞大餐,莉莉突然说:“你跟我爸爸结婚吧。”莉莉的话提醒了艾维。今年3月,章子怡和艾维出席一个品牌发布会后,在纽约帝国大厦的西餐厅里,艾维突然双膝跪下:“子怡,嫁给我吧。”事出突然,章子怡一时无措。就在这时,莉莉出现在他俩面前:“子怡,跟我们成为一家人吧。”章子怡激动不已,把莉莉紧紧地搂在怀里,一个劲地点着头。艾维将一枚12克拉的钻戒戴在了章子怡的手指上。

  对此传闻,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表示:“艺人私事我不管。”不过,她透露章子怡和其未婚夫的家人相处得很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柯蒂斯 | 理查德 | 沃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