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齿铜牙纪晓岚4》将开拍 袁立再演杜小月

  近日,有传闻称《铁齿铜牙纪晓岚》将开拍续集。昨天(20日),著名编剧汪海林证实《铁齿铜牙纪晓岚四》将于25日开拍,目前他正在赶写该剧剧本,袁立将再次扮演杜小月。

  曾编写影片《大电影2》、电视剧《神医喜来乐》的编剧汪海林透露,他正在日以继夜地编写《铁齿铜牙纪晓岚四》的剧本,“"纪四"正式提出,是今年4月底的事。
张国立老师请邹静之老师和我去云南,跟当地政府谈几个影视剧的案子,同行的还有编剧周一民和周劲翔。回北京的飞机上,国立公司的总经理马保华跟我谈起最近的戏不好搞,然后就说到了"纪四",我当即表示支持。因为我知道,纪晓岚系列在各电视台创下的收视率纪录和重播纪录,至今没被打破,观众很希望再次看到。放着这么一个好题材不拍,实在可惜”。

  汪海林透露,在新剧中袁立将再次出演杜小月,因为她是“铁三角”不可缺少的搭档,是“第四角”,“她爽快地答应了出演该角色”。此外,他透露《神医喜来乐》也有望拍摄续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海林 | 袁立 | 纪四 | 杜小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