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买过千万保险 迎接“人肉洗衣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由英皇电影荣誉呈献的动作巨献电影《证人》剧情高潮迭起,影片从一开始所发生的交通意外已令剧情进入高潮,整个故事就在这场车祸中展开。当中拍得最辛苦的可算是谢霆锋与廖啓智(智叔),两人的车子被装进了特制的“车厢人肉洗衣机”内,不断滚动数十圈,撞得遍体鳞伤,比拍打戏还要辛苦。

  林超贤导演一向注重电影真实感,除了弃用任何替身外,幕幕镜头在戏里戏外同样惊心,因此电影公司特地为谢霆锋买了八位数字保险,以策安全。由于演员要在狭小空间内硬撞,加上车内并无软垫,令见惯大场面的霆锋也觉得意念创新,他笑称:“这是只有地道香港人才会想出来的做法,镜头在车内跟著我们转,能够连车外的真实场景也拍出来,感觉非常真。”现场所见霆锋也十分认真地研究整个人肉洗衣机的运作,及与导演商讨拍摄程序,非常紧张。

  车子足足滚动超过30圈才完成拍摄工作。这个“人肉洗衣机”花费近20万,兼用了20天才能制成,拍摄当日各人需在36度高温将军澳工业村的空地暴晒,剧组花至少3小时才将铁架固定在车上,然后再靠20位工作人员推动,才能令车子360度滚动。

  另外还要即场替二人弄特技化妆,在烈日当空中暴晒超过一小时才能完成。由于需要用胶水将纤维玻璃碎片贴在二人脸上,但当日天气炎热,两位猛男不断冒汗,令化妆师要多涂几层胶水以固定碎片。两人需在炎夏被热风筒吹乾脸上胶水,实在非常难受。这场戏足足拍了两日才能完成。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