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李安茜:我和“贱客二人组”

李芯逸宣传照
李芯逸宣传照

李芯逸宣传照
李芯逸宣传照

  《丑女无敌》中两位“贱客”,相信观众一定印象深刻,一位是笨拙十足,除了风骚之外什么都不会的裴娜,另一位就要属挑剔苛刻、追求完美的娘娘腔陈家明了。对于剧中人人都惟恐避之不及的这两人,却又一位可以和他俩打成一片,此人就是两人的上司兼好友,“概念”未来老板娘李安茜(李芯逸饰演)。

  不得不说李安茜是个精明十足却也非常善良的人。她在剧中并没有真正的朋友,对于裴娜,安茜将她安插在费得南身边也只是为了监视男友。对于裴娜,李安茜有时是很很瞧不上眼的,但李安茜不可能找一个很漂亮 智商很高的人来代替裴娜,因此看似很好的朋友关系,但其中却打着各自的小算盘。不过再强势、精明的人也有自己善良的一面,李安茜也不例外,对于裴娜,她还算是尽到做朋友的义务了。帮裴娜交水电费,在裴娜怀孕时,安茜也是在真正关心着她。

  相比裴娜,安茜和陈家明的关系似乎单纯很多。王凯这个阳光大男孩饰演的陈家明给了观众很多惊喜。这个挑剔苛刻,无比追求完美的娘娘腔虽仗着自己的才华为所欲为,看不的丑女,见不的脏。但是他却不讨厌,反而有些许可爱。无论是否在气头上,只要小艾一杯养颜茶水递上马上就笑逐颜开;看着自己心爱的摄像机牺牲了,只要听到别人赞扬他的创意如何完美立马化悲痛为力量忘记了一切……对于安茜而言,陈家明似乎把为公司的一切都是冲着她,李芯逸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和这位娘娘腔的关系有着自己的看法:“两人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安茜对家明说话绝对管用。 家明把安茜当作公司最好的朋友。两人也有着一个相似的共同点:天底下所有漂亮女人仿佛都是安茜的敌人,而天底下所有的男人也仿佛都是陈家明的敌人。”

  《丑女无敌》第二季开拍在即,李安茜将如何利用裴娜再次为自己监视男友费得南,陈家明又将如何为安茜和“概念”做更多贡献,李安茜和“贱客二人组”将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发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安茜 | 李安茜 | 李芯逸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