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颁奖裴娜S无敌 吴庸陈家明获至贱大奖

毛俊杰
毛俊杰

王凯
王凯

吴其江
吴其江

  《丑女无敌》正热播之际,网上又出现了《丑女无敌》大颁奖活动,在剧中表现突出的裴娜、陈家明分别获得S无敌奖和至贱无敌,而吴庸也提名至贱无敌奖项,但一票之差败给陈家明。下面我们来简单采访一下这三位。

  “裴娜小姐您好,《丑女无敌》中展现的是一个高品位的广告公司,自然美女成群,也就自然S成群,每位白领们,不管是不是真正的高品位美女,把S当作时尚象征,大而化之,广而用之。而您在众女中脱颖而出,拿到‘S无敌奖’也算是众望所归了。

  “啊~你知道的,我是留过学的。我也是一直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的呵呵~这种生活也给我带来了高贵的气质,他们那些苍蝇怎么能和我比,我的完美身材和润滑皮肤那可都是有目共睹的。”

  “陈导您好,这次提名至贱无敌奖项的男演员也是实力雄厚,有身残色坚的吴庸,也有好色不仁的孙培。但是您的表现更加出色,当仁不让的将该奖揽入怀中,这是否和您完美无瑕的艺术创造力有关呢?”

  “小蹄子就你会说话,爱死你了,还是你懂我。我刚拍的那则广告你看了吗?啊!简直太完美了……孙培?他凭什么和我争,就他那样儿,比林无敌强不了多少,快让他离我远点,我不想听到他的名字,弄脏了我的耳朵。至于小庸庸吗……诶,晚上你有空吗,我给你讲讲我下一个广告的创意……”

  “吴总您好,至贱无敌大奖被陈家明捧走确实有些出人意料,对于这只黑马您怎么看?”

  “我跟你说啊,这是公司安排的,你也知道,我们既没让他去可可西里,又没给他买35mm摄像机,他一肚子气憋心里难受着呢,我再把这奖给拿了,他陈家明回公司还不得闹的天翻地覆的,这事你可不能和他说啊,要不概念的前途……先这样吧,我还有点事儿…………娜娜、娜~娜……”

  这次《丑女无敌》大颁奖已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众位获奖和没获奖的各位演员们在下一阶段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明 | 孙培 | 吴庸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