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费德南:“上戏三剑客”之刘晓虎

费德南
费德南

  先给大家唱个歌:包公像黑炭,公孙策是个瘦猴,展昭太矮,王朝马汉啊——高又帅!(注意啊,唱这个歌的技巧是配上《少年包青天Ⅱ》的主题歌曲调,就是陆毅、任泉的那版哈)怎么样?大家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很搞笑?绝对原创,演唱者:噔噔噔噔——刘晓虎同学,就是《丑女无敌》(第一季)中著名的费德南费总哦。

  说起这首歌就得话说费总的当年了……刘晓虎在当年和陆毅、任泉一起拍摄了《少年包青天Ⅱ》,由于当时大家都被陆毅和任泉吸引了目光所以可能没有注意到演绎王朝的高大英俊的刘晓虎。当年,刘晓虎、任泉和陆毅并称“上戏三剑客”,是死党,所以在拍戏之余刘晓虎就高唱这首原创歌曲和兄弟们开玩笑。刘晓虎本人身高有1.83是三剑客中最高的一个(笔者私下以为刘晓虎也是三剑客中外形最儒雅的一个),可是当年的马汉也有1.90米,这两个高大英俊的帅哥当年当了壁花,被无情的忽视了(来,一、二、三大家快努力回想一下当年的王朝马汉,是不是很帅?此语出自刘晓虎语录)。

  刘晓虎别看外表儒雅,但是搞笑本事也堪称一流,而且搞笑的时候绝对不动声色。笔者问他的费得南演绎的还能不能更帅一点,他便故作严肃:我觉得吧,要是那啥,陆毅和任泉这两个大帅哥来演绎也就这样了,没准还不如我呢!然后是沉默,电话这头的笔者还没从诧异中回过神来。电话里就想起了刘晓虎显然已经憋不住的大笑:皮厚啊皮厚,您别介意,我和陆毅任泉是死党,拿他们映衬一下,我就算没他们帅,那也是第一眼没他们帅,我可是正宗的第二眼帅哥!(哈哈哈哈……狂笑)

  其实,这点刘晓虎真的不算是完全夸大或者说吹牛,刘晓虎绝对是第二眼帅哥,在《丑女无敌》里没有陆毅这样成名已久的大明星光芒的遮挡,我们可以仔细的看看刘晓虎,初看这个男孩子只是高大帅气,西装造型就像著名博客名嘴说的那样有韩星风范,但是如果扔在帅哥队里可能就很难拉出来,但是随着剧情深入,费德南这个男主角越来越耐看,因为他不是一个平面的演绎,而是立体的,他总是从不同的层面给我们展现不同的惊喜,看到他身上更多的闪光点,于是他也在闪光点的闪耀中越来越帅,我觉得男演员如果光有一张帅气的脸那只能叫帅哥是单一张华丽的招贴画,而刘晓虎这样不断给出惊喜的男演员就是有着华丽招贴画作封皮的精彩的杂志——每一页都有每一页的精彩,看完了一页让你忍不住想看下一页。我们希望刘晓虎的这本杂志是厚厚的永远也翻不完的,然后把给我们更多惊喜的可爱的费德南以及今后更多更多这样出彩的角色都装进这本华丽的杂志送给所有喜欢费德南喜欢刘晓虎的观众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陆毅 | 任泉 | 马汉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