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武林外传》 > 爆笑话剧《武林外传》新闻速递

宁财神和中戏学生打擂 两台“罗密欧”争雄

  近日,两台有关“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话剧改编作品不期而遇,一台是来自上海的《罗密欧与祝英台》,另一台是中戏学生的毕业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


  《罗密欧与祝英台》卖点:喜剧+宁财神

    10月21日至11月2日,导演何念和宁财神联手打造的 《罗密欧与祝英台》(见图)将在首都剧场连演12场。该剧此前在上海首轮演出创造了23场接连爆满的纪录。而为他们赢得口碑的《武林外传》也将于11月4日至8日于首都剧场再演5场。这也是宁财神“缘定三生”三部曲的前两部。

  全剧以一种轻松的方式去看待生活中的大问题,这也为现在的年轻人自我排解生活压力提供了一剂良方。剧中人物不仅满嘴的现代流行词汇,还夹杂着武打、相声、焰火、街舞、流行音乐等现代元素。正如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吕凉所说:“话剧本身就是小众艺术,一定要有更深的内涵才能吸引观众。《罗密欧与祝英台》以及此前的《武林外传》能让众多观众为之倾倒,皆源于作品本身贴近都市人的心灵。”


  《罗密欧与朱丽叶》主打:80后+本土化
     由中戏和英式影视学院的20余位毕业生主演的话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见图)近日进行首次连排,该剧将于10月21日至30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剧本改编和导演是他们的指导老师曾子轩。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密欧 | 朱丽叶 | 祝英台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