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热衷运动猛男 大女儿就是和健身教练所生

美国洋基棒球队猛男艾力克斯-罗瑞古兹,被麦当娜视为生孩子的“标本”
美国洋基棒球队猛男艾力克斯-罗瑞古兹,被麦当娜视为生孩子的“标本”
麦当娜离婚,牵扯出一大堆问题

  年过半百的麦当娜,迫不及待想要为棒球猛男艾力克斯-罗瑞古兹(A-Rod)生孩子。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昨天(10月20日)报道,麦当娜在宣布离婚后,和美国洋基棒球队的首席猛男艾力克斯的恋情从地下浮上台面。她渴望在正式离婚生效后,立刻和艾力克斯成功“造人”。

  谁说麦当娜只爱健身、不爱做“爱做的事”,她只是对盖-里奇没“性”趣。因为麦当娜觉得身强体壮的艾力克斯,是生孩子的最佳“标本”。呼应当年麦当娜和古巴裔的健身教练卡洛斯-里昂未婚生女露德丝玛丽亚,麦当娜对于运动型猛男,可能真的有某种程度的疯狂迷恋。

  报道指出,麦当娜和艾力克斯频频在纽约私会,地点除了麦当娜在当地的豪华公寓外,还有艾力克斯长期在豪华旅馆租的总统套房。50岁的麦当娜对33岁的艾力克斯情有独钟,因为他自己也很有名,很会赚钱,不会抱怨活在麦当娜光环下,不贪图麦当娜的钱。

  而且麦当娜数度试探过艾力克斯是真的在乎她,结果艾力克斯连和麦当娜初约会时麦当娜穿的衣服、戴的珠宝,他都记得一清二楚。艾力克斯和麦当娜同样信奉卡巴拉教,更表示愿意在麦当娜离婚生效后,陪麦当娜去非洲领养更多的黑人小孩。

  不过麦当娜和盖-里奇的离婚,不仅成为有如高潮迭起的连续剧,更已形成英国媒体的“报道仗”,和《每日邮报》立场相反的英国《太阳报》(The Sun)一路“挺娜批盖”,昨天报道盖-里奇和麦当娜离婚索取的赡养费金额,包括不动产在内,可能从3,000万英镑追加到3,200万英镑,成为不折不扣的“拜金盖”(Material Guy)。  

    美国大亨唐纳川普也挺麦当娜,美国《Life & Style》杂志报导,川普受访谈娜姐离婚时表示:“向来聪明而且离过婚的她,这次怎么会笨到不签婚前协议呢?如此一来,她的5亿美元(约台币160亿元)的财产,势必会严重大失血。”(肥羊/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罗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