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线》剧组看重安全环保 五个月拍摄创纪录

  电视剧《生死线》的主要外景地选在国家4A级风景区江西瑶里拍摄,加之有大量的战争戏,安全环保成为了剧组要确保的前提。制片人侯鸿亮就表示该剧的制片工作比曾经负责过的《闯关东》还要难,每一场爆炸场面的戏现场都会经过反复的安全检测,现场还会调用消防车与救护车来确保万无一失。

  外景地江西瑶里古镇被誉为国家级环境优美乡镇,徽派的古建筑保存得相当完好,小桥流水里弄人家的独特风光十分符合小说中描写的质感。制片人侯鸿亮透露,剧组光是选景就花了三个月,走遍了三个省,最终发现瑶里特别符合拍摄需求。但是主外景地定在这大大增加了制作成本,环保问题也是必须要确保的前提。侯鸿亮说:“正因为这里的风光质朴独特,我们才会更加注意环保,剧组驻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买了很多环保垃圾袋。我们搭景也是依地势而建,最大程度的保护景区的原貌。”

  由于主创精益求精,使得《生死线》的拍摄周期将会长达5个月,侯鸿亮笑言:“现在业内人士一提起《生死线》第一反应就是‘哦,是那部拍摄要5个月的戏吧’。一般这样的周期都可以拍两部大戏了,我们之所以不限制创作时间就是想奉献给观众一部诚意之作。”

  据悉,该剧将在江西瑶里拍摄100天,之后将转景横店、上海,预计明年八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鸿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