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版小马哥借游戏东风 轻松踢飞“吉娃娃”

《马克斯·佩恩》

  上周末,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动作片《马克斯·佩恩》以3天票房收入约1800万美元的成绩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轻松战胜已盘踞榜首两周的《贝弗利山吉娃娃》和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描写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传记片《W》。

  美版小马哥借游戏东风

  《马克斯·佩恩》讲述了一名纽约警察在妻女被谋杀后开始调查真相,最终走上复仇不归路的故事。当年,游戏《马克斯·佩恩》发行后,引起游戏界一片惊呼,主人公手持双枪的姿势、一袭黑衣的行头和频繁出现的慢动作,很容易让大家想起吴宇森式的暴力美学。

  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这部改编自游戏的动作片,采用了大量电脑特技,塑造了一个酷到极致的美国版“小马哥”。

  《贝弗利山吉娃娃》上周末票房比前一周下降约36%,在两连冠后让出榜首位置。第三名《秘蜂生活》根据女作家休·蒙克·基德的同名小说改编,云集了少女影星达科塔·范宁和奎恩·拉蒂法、艾莉西亚·凯斯等明星,该片的观众主要为女性。

  《W》用同情笔触绘布什

  上周末另一部令人关注的影片是记述美国总统布什从酗酒的大学时代到入主白宫后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政治传记片《W》,该片名列票房榜第四位。

  这是好莱坞历史上第一部用真名实姓把现任总统日常生活搬上银幕的故事片,从筹拍之初便受到广泛关注。

  狮门公司这部耗资仅2500万美元、拍摄时间不足半年的影片赶在11月初美国总统选举前上映,显然是借人们对总统政治的兴趣收获票房。片商担心一旦新总统选出后,观众对布什的关心将大打折扣。影评界对这部影片多为好评。尽管扮演布什的乔什·布洛林谈不上形神兼备,但奥利弗·斯通以同情笔触描绘出的忧国忧民的总统形象还是使影片获得了不少肯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马克斯 | 佩恩 | 奥利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