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蜘蛛侠”来了 (图)

《蜘蛛侠》替身麦克尔·贺聂特考夫斯基

  昨天下午三点,来自捷克的《蜘蛛侠》替身麦克尔·贺聂特考夫斯基作为费姆卡特技演员演出公司的先头部队,随工作人员一行率先抵达重庆,他将与稍后抵达的其他演员一齐亮相于本周六晚的大田湾体育场。麦克尔以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机场,看上去并不惹眼,也十分的友善。据悉,此次他是专程从好莱坞新片《AD巴比伦》的布拉格拍摄基地专程赶过来。麦克尔除担任过《蜘蛛侠》主演托贝-马奎尔的专职替身外,也曾参与了《海盗船》、《极限特工》、《毁灭战士》、《范海辛》、《刀锋战士二》、《哈特之战》的特技替身工作。
随后,他便与记者聊起了好莱坞大牌的一些幕后故事和自己的“特技人生”。

  “蜘蛛侠”和“海盗船长”都平易近人

  谈到《蜘蛛侠》的主演托贝-马奎尔,麦克尔称他拍第一集的时候还未大红,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十分的礼貌,不厌其烦的重复导演安排的拍摄工作。而在《蜘蛛侠1》大获成功后的第二部,托贝对工作仍然是一丝不苟,不过脾气渐长,有些时候会“耍耍大牌”。担当《海盗船》的替身是他与强尼·德普的第一次合作,当时已经贵为国际巨星的强尼·德普,是一个性格十分友善、体贴的人,在现场毫无大腕架子。因为特技场景跟实景是分开拍摄的,当拍摄特技场景的时候,强尼-德普会在一旁细心地观看特技动作拍摄,在拍摄间隙,他还会跟特技演员沟通拍摄动作,聊聊家常,在剧组有相当好的口碑。

  工作是拿生命去赌

  麦克尔·贺聂特考夫斯基的父亲就是好莱坞的一位演员,曾经参与过成龙《尖峰时刻》的拍摄工作。麦克尔从小就对特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跟他的家庭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他正式加入特技表演行列是在八年前。记者问到麦克尔:“你曾经参演了那么多好莱坞大片的特技表演工作,有没有哪部电影哪场特技让你觉得最刺激?”“很多戏都很刺激,我们的工作是在用生命去赌,所以当拍摄下一部新戏的时候,又会不断的有新的刺激涌现。”麦克尔笑着回答。

  采访结束之后,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八辆宝马,六辆大排量摩托车以及其他一些道具已运抵大田湾体育场,届时现场观众不仅有望看到惊险刺激的表演,还有机会亲自走下场地,参与到特技表演中,让你在翻滚的汽车中惊声尖叫。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强尼 | 托贝 | 贺聂特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