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看淡名利宣布隐退:平淡是福,做回小女人

在蔡少芬的陪同下,黎姿面对大批记者宣布引退消息。
在蔡少芬的陪同下,黎姿面对大批记者宣布引退消息。
说到难舍之处,黎姿不禁激动落泪
说到难舍之处,黎姿不禁激动落泪

  入娱乐圈超过20年的黎姿(GiGi),去年因弟弟黎婴遇上严重车祸,曾宣布停拍剧1年以方便照顾弟弟,昨晚(10月20日)她突然宣布全面退出娱圈,《珠光宝气》将会是其演艺生涯中的最后一部电视剧,黎姿说弟弟的意外令她看淡名利,现已无憾!

  黎婴于去年5月30日发生严重交通意外,长时间留院医治,GiGi衣不解带地照顾弟弟。昨晚GiGi跟《珠光宝气》一众演员蔡少芬(Ada)、陈豪、李司棋、邵美琪、林保怡等亮相《东张西望》的《珠光宝气闪烁夜》直播节目,直播前见黎姿分别跟曾励珍、乐易玲及好姐妹Ada咬耳朵,神色古怪,接着Ada拉着GiGi做访问,GiGi即说:“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做访问,《珠》剧亦是最后一部电视剧,之后会做回自己,照顾弟弟,以及打理他的生意。

    否认嫁人

  追问GiGi是否全面退出?她说:“是,广告不会拍、颁奖礼不会出现,唱片、电影都不做啦。(要照顾弟弟,经济有没问题?)人生中,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齐齐整整,现在是最满足的,两年前未出事前,都打算拍完《珠》剧不再拍,当时弟弟都很支持,他的意外加速了我对人生、对名利的看法,平淡是福,想做回平凡普通人,做回小女人。”

  她是否退出嫁人?GiGi否认说:“不是。(那有没想着结婚找人照顾你?)将来一定会嫁人,现在有父母照顾,不用找人照顾。(同TVB的合约是否完结?)和它的关系不是看有没合约的,我一世都是TVB的人。”对这次决定,拍摄《珠》剧时已想过,但弟弟发生意外才没有处理,一等就两年,而且拍了剧集就有责任做宣传,所以现在才讲。

    已无遗憾

  提到有这个念头时,黎姿泪盈于睫,说:“做这行二十几年,好多工作都做过,拍电影、出唱片都试过,很感恩、很有满足感,我不是想进军好莱坞,要走人生的另一阶段,我十几岁入娱乐圈,现在差不多40岁,应该给多点时间做人生的其他事,例如读书、上学、照顾家人和打理弟弟的生意。(有没遗憾?)我已经无憾,有好多人和我一起度过,很多谢邵美琪、Ada等全剧工作人员的忍耐和体谅,亦多谢珍姐提携我,这件事我之前都有同她商量。”

  黎姿在《东张西望》中亦坦承《珠》剧是其演艺生涯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坐在她身旁的陈豪即轻拍GiGi肩膀以示安慰,司棋姐亦不舍得她,节目后,她离开电视城即直接返家。(肥羊/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蔡少芬 | 陈豪 | 邵美琪 | 黎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