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米帅”不再拍《越狱》(图)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日前抵达中国。不管是在上海还是在北京,“米帅”都受到狂热粉丝的追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米帅”透露,他希望能有机会来中国发展,而且他回美国后将接拍一部新的电视剧,不会再拍《越狱》续集。

  想和张艺谋李安合作

  “米帅”对中国影迷的热情记忆非常深刻。他坦言,自己是一个喜欢浪漫的人,同时也很喜欢去各地旅游,看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人,而这次来到中国,也被中国粉丝的热情所感染。

米勒说,他在中国玩得很开心。虽然时间不长,但他已爱上了中国。“谢谢中国的影迷。有了他们,我在这的感觉就像在家一样。”

  对于进一步来华发展的计划,虽然没有具体排上行程,可米勒高兴地表示,中国的机会很多,他也很愿意来中国发展。

  至于是否有比较中意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米勒说:“张艺谋、李安、章子怡,还有姜文,希望有机会能与他们合作。”

  下一部戏不是《越狱》

  得知自己是中国观众最喜爱的美国电视演员时,米勒表示很高兴。他说,是《越狱》给了自己一生中非常难得的机会,这部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能够被中国的观众所喜爱,感到非常荣幸。

  不过米勒透露,他回美国后将紧锣密鼓地投入一部新的电视剧拍摄中,这意味着,连续制作4季的《越狱》系列很有可能就此画上休止符。对于《越狱》,米勒很有感情。他表示,尽管只是演一个角色,但是每次演这个角色都能找到新鲜感,比演不同的角色更有挑战性。而在《越狱》后,他希望能演些喜剧、爱情电影。

  准备自己拍电影

  米勒是普林斯顿大学文学系的高材生,那有没有计划尝试写剧本?米勒显然对这个问题非常感兴趣。他表示,他想过将来要多方面尝试,编剧、导演等各种工作角色都想尝试。实际上他自己也写过几个脚本,将来也希望能够拍成电影和粉丝见面。米勒还说,他以后想自己拍电影,比如爱情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米帅 | 李安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