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50岁麦当娜还想生 绯闻男友A-Rod出精又出力

“A-Rod”罗德里格兹是美国大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
“A-Rod”罗德里格兹是美国大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
A-Rod去年在纽约时代华纳大厦租屋,方便他和娜姊幽会
A-Rod去年在纽约时代华纳大厦租屋,方便他和娜姊幽会
设计对白:久旱逢甘霖
设计对白:久旱逢甘霖

  “娜姐”麦当娜(Madonna)哀怨和分居老公盖-里奇(Guy Ritchie)一年多没嘿咻,媒体称她“宛如处女”,显然大家小看她了。传她自去年夏天起,就常到洋基巨炮“A-Rod”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在纽约租的豪华公寓幽会,消息指出,高龄50岁娜姐,看上A-Rod的种马体格,打算和他合力“做人”,可望成为好莱坞女星中最高龄的产妇。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小娜姐17岁的A-Rod,去年7月在纽约时代华纳大厦租下一层楼,娜姐经常出没,地下情可能随她离婚逐渐浮上台面。

上月离婚的A-Rod和前妻育有2女,“做人”有绩效,娜姐友人透露:“她考虑再生小孩,认为他最理想的精主。”好莱坞女星吉娜戴维丝曾以48岁生下头胎,娜姐疯迷养生、健身,老蚌生珠应该不成问题。

  她为了确定他是否够资格,设计5种考验测试他。首先,A-Rod说会打电话给她,果然说到做到;她考他喀巴拉教义,他对答如流;两人都认为不需要资助兄弟姊妹,金钱价值观相近。她还发现,他很注意她,记得两人前3次约会时她穿了什么衣服、戴什么珠宝。最后她问他对名女人的看法,他答:“重要的是她能否让人心灵成长,而非知名度。”统统过关。

  他对娜姐言听计从,认同她笃信的喀巴拉,还答应出版运动书籍,将经验传承下一代,还约好等她巡演结束,将陪她到非洲马拉威进行心灵之旅,并且不反对她再领养小孩。(肥羊/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