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用已退出剧组两大牌当宣传筹码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马俪文执导的《桃花运》几经波折,在一度停机再度开机之后,目前已经进入了制作后期。而《桃花运》离全国上映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片方宣布寰亚与安乐这两家实力雄厚的电影公司将追加投资,使影片总投资达2500万。

  在前日的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先行预告片和预告版海报。其中葛优和范冰冰退出该片前所拍的镜头也被放海报及片花中。葛优以一副“牛仔很忙”的样子亮相,而范冰冰则以“丑女造型”现身。《桃花运》宣布复拍时,曾传葛优不满剧组继续拿他说事儿,但他依然是影片宣传的重要筹码。对此马俪文导演说:“没办法,他确实非常有名气,我们的宣传部门有自己的考虑,这事不是我来做主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