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我型我秀》收官 人气王萧敬腾大谈择偶标准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齐帅】

  本报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型我秀》周日晚上演了收官之战。6强选手纷纷交上了期末考试成绩单:唐汉霄获得“年度最佳毕业生”、OK-ONE组合获得“最具舞台魅力奖”、黄中原获得“最受媒体欢迎奖”。

而在这个舞台上,还有个“老学生”——从台湾选秀比赛“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萧敬腾——与新秀们抢镜头,不仅现场演绎拿了最高分,更罕见地秀幽默、耍可爱。

  萧敬腾这次专程来为《我型我秀》的同学们助阵,因为事先准备了现场要表演的曲目,所以也大有“踢馆”嫌疑。谁知萧敬腾除了自己表演外,还配合选手张静合唱一曲《一眼瞬间》,帮助她在此轮比赛中拿下全场最高分。

  萧敬腾以不爱讲话著称,可是当天他答记者问时,既可爱又幽默。比如记者问选秀选手很难发展,萧敬腾似乎是个例外,他怎么看?他傻乎乎地反问:“有吗?”当记者追问他的优势,他答:“我喜欢唱歌,还在学习很多东西。”记者又问学什么,答曰:“唱歌。”记者无语……一个记者败下阵去,另一记者又站起来问萧敬腾是否被台湾八卦节目逼问到尴尬境地,萧同学答:“我不会,比如说?”记者追问感情问题,萧睁大眼睛呈清纯状回答:“可以啊,你要问什么?”可爱态度惹得全场爆笑。

  萧氏物语

  记:小时候都玩什么?

  萧:玩女孩啊。就是烧她们的头发,逗她们生气。

  记:奥运期间你都看什么比赛?

  萧:喜欢看游泳。

  记:那你喜欢菲尔普斯吗?

  萧:菲尔普斯?他是谁啊?

  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萧:认真的。

  记:不需要很美吗?

  萧:要是遇到很美的也可以啊……我有梦中情人啊……可是没遇到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