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帅今日离开中国 被爆给小费阔绰赛小贝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彭晓华】

  见过红的,没见过这么红的!这年头,能让粉丝们不吃不喝在机场通宵达旦地痴盼,能让媒体疯狂追逐甚至抓狂的偶像能有几个?《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做到了!今天,米帅将结束为期五天的中国游行程,离开中国。

  19日下午,米帅终于出现在北京部分媒体前,接受了本报记者在内的部分媒体采访。米帅比电视里的形象要发福一些,但全程都保持亲切温和的笑容,丝毫没有大腕架子。而他自爆,其实生活里的自己完全是一标准“沙发土豆”,与《越狱》里的迈克完全不是同一类型。事实上,这次米帅仅靠两件衬衣、三件外套和牛仔裤(根据新闻图片统计)轮流搭配亮相,虽然有点朴素有点肥,却让粉丝疯狂让媒体围攻,米帅魅力确实无法挡!

  “宅男”米帅:爱喝甜饮吃巧克力饼干

  虽然在《越狱》里的米帅又酷又有智慧,但生活里的米帅到底是怎样的男人?米勒自称生活里自己一点也不酷,其实是个标准“宅男”:“我是个标准的‘沙发土豆’——窝在沙发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我很俗而且很无聊,一点也不性感。我能在20分钟内消灭掉一整袋加量奥利奥饼干,平常我也是一个相当沉闷无趣的人。我去图书馆,我看很多很多的书,闲暇时写写短篇小说或剧本,或者和朋友出去吃饭。”

  “史上最帅的沙发土豆”是这样减肥的

  拍《越狱》保持体型

  米帅这次旋风访问中国,让人发现他身材有些发福,其实对一个宅男来说,不胖才奇怪。而米帅更透露,拍摄《越狱》让他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影响了他的生活的另外一个收获竟然是——保持体型!“我不会刻意减肥,因为光是拍戏就是很好的减肥方式,《越狱》拍了四季,我每次在拍摄时就会瘦好多斤。”

  米帅还不好意思地解密:“出演迈可这个角色时我并没有特意健身,因为我懒,但是幸亏遍体文身给我增加了线条。”对于正在播出的《越狱》第4季的结尾如何,米帅却大卖关子:“等着看吧,会知道的。”

  米帅北京行

  18日深夜10点30分:偷偷提前抵京,粉丝媒体傍晚6点后就在机场守候围追堵截。

  米勒随行还有来自香港的专业保镖全场保护他的安全,收费标准是每小时150港币。

  19日上午10点:米帅悄然现身在国家京剧院小剧场,为杂志《时尚先生》拍摄时尚大片。不过摄影师却透露米勒可能过于疲倦,在拍照时并未进入状态。

  19日下午:担心场面失控,取消电视节目录制,接受本报在内的媒体采访。

  20日:未经证实的消息,私人时间游长城。

  21日:离开中国。

  米帅,要减肥了!

  “大家难道不觉得米帅有点胖了么?”在米帅的百度贴吧里,一个粉丝弱弱地说出了一个大家都看得到的真相。而我们的时装探长、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屈汀南更是火眼金睛地指出了米帅这次来中国行的着装中透露出掩饰身材的信息:他真的胖了!

  米帅,再不减肥就要变成一个真正的沙发土豆肥帅啦!

  粉丝爆料

  米帅给的小费比小贝要多!

  据一位在米帅下榻酒店工作的服务生粉丝爆料称:米帅上海最后一顿中饭吃了1800元(一行9人),并付给小费600元,“按这个比例数给小费的人还真没碰到过(小贝上次也没这么多)。”

  米帅食谱:意大利面+Tomato Seafood soup,红酒Cabernet Sauvignon。

  米帅爱cheese:“前后共招呼我加了3次cheese,貌似他挺喜欢奶酪的。”

  米帅怪癖:“有点小奇怪的就是喝汤前让旁边的老外女的试了一下汤,得到答复OK后他才喝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