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嘻哈歌手韦斯特上海开唱 陈冠希现身捧场

  曾获10座格莱美奖杯的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即将于11月1日、3日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消息传来,不仅两地的嘻哈乐迷欢呼雀跃,连淡出娱乐圈许久的陈冠希,以及台湾嘻哈歌手热狗也要来捧场。

  曾在2006年以开场嘉宾身份,参与坎耶·韦斯特香港个唱的陈冠希,此次听闻坎耶·韦斯特再度来华,主动表示要到现场为偶像加油。
11月1日北京站的坎耶·韦斯特演唱会,陈冠希铁定会出席,而至于11月3日上海一站,作为韦斯特的粉丝,陈冠希表示,如果行程没有问题,也一定会前往观看。

  韦斯特的另一位忠实粉丝,台湾歌手热狗也提出了要到上海来看演唱会的要求。昨日早报记者电话采访热狗时了解到,他刚刚推出了新专辑《差不多先生》,最近一直在忙于新专辑的宣传活动。但听闻韦斯特来沪个唱的消息之后,热狗表示“再忙也要前来捧场”。而当记者问到热狗何时会有个唱的打算,他笑答:“那就要看批文什么时候通过了。”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