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破译新天娱 > 新闻动态

独家专访陈楚生:我相信龙丹妮的魄力

[前言] 陈楚生一直都是龙丹妮很欣赏的“弟子”,在公司这次的变动中格外引人注目。面对这一系列的变化,陈楚生仍旧淡然地表示,“公司无论谁来掌舵,都需要艺人和公司双方面好的配合才能出好的东西。” [我来说两句]

  作为天娱一哥,陈楚生在公司这次的变动中格外引人注目。不仅因为他是目前天娱着力打造的艺人,更因为他从参加快男到问鼎冠军,一直都是龙丹妮很欣赏的“弟子”。然而面对这一系列的变化,陈楚生仍旧淡然地表示,“公司无论谁来掌舵,都需要艺人和公司双方面好的配合才能出好的东西。”

独家专访陈楚生:我相信龙丹妮的魄力

  公司调整面临新的磨合 工作重点不会改变

  最近我们经常会在一些场合看到陈楚生的身影,很多人很关心天娱调整之后陈楚生的工作方式和重点会不会受到影响,对此陈楚生表示 “对我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最重要的还是音乐,不想太分心。如果有充足的时间和基础的话,电影也可以去尝试,但一定不会是主要的方向。目前最主要的计划还是唱片。因为公司做了调整之后,之前做的企划和音乐都需要和新的团队再仔细过滤一遍,还会做一些细微的调整。”

  相信龙丹妮的魄力 期待新变化

  对于目前公司内部的情况,陈楚生坦言自己手头的工作比较忙,因此也不太了解其他艺人的反映。不过他眼中的龙丹妮是一个无论何时、做什么都很有激情、非常想认真做好事情的人。因此他也非常相信龙丹妮的魄力。“未来怎么样我不好说,有些事需要时间,毕竟大家都需要新的磨合。我想应该会有些变化吧,我们也希望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现在能看到的团队的工作态度还是很不一样的,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而对比龙丹妮接管天娱前后自己的工作方式,陈楚生表示“一切如旧”。

  “单就音乐而言,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们都会通过大家一起开会讨论来解决分歧。因为音乐这个东西很直观,我们会找不同的人来听,然后写意见。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出道一年心态成长最关键 希望保持自己本色

  一年前,很多人断言陈楚生并不适合娱乐圈,而今一年过去了,用陈楚生自己的话说就是——从不适应到不能不适应。

  “这一年最重要的就是心态的成长。每次碰到问题,从之前的排斥到现在努力去解决,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当然要成为一个合格的艺人,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希望(过程中)还是能保持自己的状态,不要完全的随波逐流。希望能去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尽量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在被问到最怕碰到什么问题和怎样排解的时候,陈楚生则笑着回答:“只要他们不骂我就好了,因为误解肯定是没办法控制的,所以就希望能做出一些成绩,让大家觉得陈楚生是真的在工作、真的很热爱这份工作就可以了。至于排解,找朋友喝喝酒聊聊天是最好的方式。但是有些东西当你走过了经历过了之后,再回头想想最初要追求的是什么,这样去争取回到最初的原点,找回最初最单纯的快乐,也是一个很好的(排解)方式。其实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嘛”。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