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过亿港元堆出《珠光宝气》 女人坏角大戏盘点

  邵美琪、黎姿、蔡少芬(左起)三位无线花旦主演的《珠光宝气》

  拿手好戏:棒打黎姿与关礼杰这对“鸳鸯”,让她下嫁上流社会的花花公子陈豪。

  拿手好戏:1.周旋于林保怡、黄德斌之间,一脚踏两船,让两人欲得而不能;2.为助林保怡上位,不惜为他安排迎娶富家女,以加强他的财力及地位。
自己在背后扶持也得到名利。

  拿手好戏:1.先嫁蒋志光,但因他破产而抛弃他;2.再来抛弃暗恋她多时的王喜,嫁给大她30岁的首富岳华,成为姐姐黎姿的“婆婆”,其中一幕老夫少妻床上激吻的镜头令人咋舌;3.因为与黎姿老公的生意关系而明争暗斗,更不惜出卖姐姐。

  拿手好戏:看不顺眼蔡少芬与黎姿,因而勾引喜欢姐妹俩的王喜和陈豪。

  米雪、关菊英在《溏心风暴》系列里扮演的奸角引发热议,《珠光宝气》延续这种“坏女孩”风潮,连“荷妈”李司棋也加入耍心机的“兵团”。

  心机之母:李司棋

  朴实的“荷妈”这次摇身一变成为邵美琪、黎姿、蔡少芬的有钱妈妈,宛如“灰姑娘”后母那样,认为自己的女儿矜贵如钻石,只有嫁给有钱的王子才是终极幸福,于是自少悉心栽培,花尽心思将女儿们捧进上流社会,城府之深无人能比。

  为了配合角色,李司棋特地将头烫染成标准的富太太头,戴上优雅的金丝框眼镜和显示富贵之气的翡翠玉镯子、钻石戒指,配上色彩鲜艳不输年轻人的高级旗袍,时而怒斥“不开窍”的女儿,时而凝眉思索着进军豪门的大计,完全看不出她就是“家好”里可爱的荷妈。

  野心女强人:邵美琪

  邵美琪扮演三姐中的大姐,不愿意依照母亲的安排嫁个有钱人,而誓要创自己的事业赢得地位,是个有野心的事业女强人。为了贴近女强人的外型,邵美琪以利落短发搭配得体套装,以展示角色硬朗强悍的个性。

  谈到自己与戏中角色,邵美琪表示自己与康雅言没有相似地方;“我并不想嫁入豪门,只想以工作为重,而且康雅言比较主动,她会去争取她想要的东西,但我在为人处世上是属于被动的那一种。”

  心机之王:蔡少芬

  蔡少芬扮演三女儿,受妈妈影响最大,贪图富贵且不择手段,把爱情视为儿戏,为利益连姐妹也可以出卖,实为本剧最大的心机之王、恶之花。同样是短发,但与“大姐”邵美琪不同的是,蔡少芬的头发漂染成酒红色,而且修剪得更短,显示出飞扬独特的个性,剧中她还有不少低胸晚礼服、豹纹三点式等性感服装。

  豪门放荡女:钟嘉欣

  钟嘉欣扮演的豪门千金可算是港版帕里斯·希尔顿,以玩弄男性为乐,见到目标人物就放电进攻,剧中黄宗泽、陈豪、王喜等男主角都曾是她猎物,能吸引那么多花花公子,手段不可小觑。外型上,这位从前的乖乖女也是狠下功夫:大波浪、大浓妆,外表新潮得来却毫无自己风格和品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美琪 | 蔡少芬 | 黎姿 | 陈豪 | 王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