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琳入主大杂院 《万家灯火》见证老北京变迁

  以80年代前后北京南城民居改造为故事背景,讲述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北京人民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电影《万家灯火》,正在如火如荼拍摄。该片汇集了刘琳、辛柏青、金雅琴等知名实力演员。日前记者前往位于北京两广大街的南芦草原胡同探班,正巧赶上正在拍摄一个大团圆的场景,片段讲述了几个主人公在经历生活的磨练、洗礼终于找到爱的真谛,回归家庭。探班记者经过半天寻找才看到片场几个主人公之一的饰演者刘琳,只见她一身80、90年代普通装扮站在人群里聊着天,朴实而温和,仿佛一下字就把人拉进了属于影片的某个片段。

刘琳剧照

刘琳

  凭借《过年回家》收获第13 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并出演《涩女郎》、《夜半歌声》、《横空出世》、《香樟树》、《五号特工》等多部热播剧的刘琳,在这些戏中的各色形象可谓获得观众好评如潮。此次,刘琳片中出演了一名出生平民,却有追求有理想的女性——刘玉兰。

  “她自学考上夜大,希望通过努力能让家人过上美好生活,却被杂院生活中的现实一次次打破而失望, 又因老公沉迷倒腾收藏被生活等琐事所累而争吵不断,中间无法忍受还离了婚。不过最终依然为亲情回归家庭......”尽管没有在大杂院中成长的经历,但作为地道北京人的刘琳在片中的表现却同样把一个属于那个时期和那个生活范围的人物演绎得绘声绘色。“这戏特别真实,里面的很多场景也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所以演起来会容易很多。”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刘琳笑言:好不好那要看上映的时候观众给的评价了,自己的感觉是真实体验了一次由艰辛到幸福生活的转变过程,入主并见证了老北京大杂院的变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