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虎珠海拍戏忙 最新宣传照携“儿子”亮相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日前转往珠海继续拍摄,在剧中扮演广州本地知青的演员高虎更是一刻也不得闲,用他自己话就是拍得“昏天黑地”。因为戏份很重,珠海本地天气又十分炎热,给高虎的拍摄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高虎也表示,冲着这么好的剧本和创作团队,自己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塑造好这个“奋斗青年”。

高虎与“爱子”开心玩耍
高虎与“爱子”开心玩耍

  不过因为拍戏的原因,高虎不得不离开北京三个多月的时间,而提到他的“儿子”,高虎更是充满了愧疚,他说:“我的‘儿子’已经跟了我两年多了,但因为我的工作很忙,能跟它在一起的时间特别有限,但它还是很缠着我,所以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带着它出来一起工作。”年纪轻轻的高虎怎么突然冒出了个“儿子”?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的“爱子”是一只他饲养多年的贵宾犬。而在刚刚出炉的高虎08年最新宣传照上,我们就看到了他 “爱子”的身影,照片中高虎和爱犬一会儿开心地玩耍,一会儿又叼着香烟尽显男人酷感十足的一面。

  据悉,高虎此次新版宣传照共分5个系列,将于近日陆续推出。而其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也将于年底杀青,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的三十年转景珠海 高虎为事业卧薪尝胆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拍摄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结束一个月在顺德地区的拍摄,转景到珠海. 《我的三十年》由执导过《外来妹》、《荣誉》、《绝对权力》等众多优秀影视剧的著名导演成浩掌机...

08-10-16 15: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