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游记》云南开机 印小天辞悟空退演二郎神

  最近一直被大家关注的浙江版《西游记》,日前在风景宜人的云南西双版纳和大理取景开机。一直炒得沸沸扬扬的选角风波,也终于有了一些说法。当红小生印小天倾情加盟饰演二郎神。此外,刘晓庆、范冰冰等人的鼎力支持更是让该剧星光熠熠。

印小天

  印小天日前已经来到在云南西双版纳风景区的剧组报到,并透露在筹备初期,制片人和导演都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出演男一号“孙悟空”。该剧导演更是称其有着目前当红男艺人少有的清澈、透明。而印小天阳光健康的外形,也很符合孙悟空的造型需要。但印小天经过近半年的考虑后,毅然决定辞演“孙悟空”,退演“二郎神”。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印小天对于为何放弃出演主角的大好机会,表示:“本来我是很兴奋的,因为这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制片方说看中我眼神与美猴王颇为神似。可后来我越想越害怕,孙悟空这是个亿万人关注的话题,‘六小龄童’老师版的演出是没有人能超越的,我觉得我还是挑战不了。”经过一番慎重考虑,最终还是因“后怕”而放弃挑战这一经典角色。对于目前“孙悟空”的具体人选,印小天透露还没有确定,他还风趣地放话道:“看我不演,谁敢演。”

  近期,人气急升的印小天刚刚结束了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终结篇《幸福的完美》的拍摄,谈起新剧,印小天表示这是自己继《大院子女》之后再度与石钟山的作品结缘,前者更是编剧出身的石钟山首执导筒之作。作为“幸福三部曲”的终结篇,印小天和黄奕在这部军人题材作品中挑起大梁,将时空依然锁定在“50后”的青春岁月。

  《幸福的完美》是印小天第二次出演军人的形象,不过在他看来,同《大院子女》不一样,这次是真的摸爬滚打,两个月拍摄下来,恍惚感觉自己是一名军人了。印小天在拍摄该剧时也迎来了自己的而立之年,用一个刚毅、坚强的成熟军人形象来告别阳光少年,对他来说同样具有挑战性。此外,印小天还为该剧演唱了插曲。下个月,他将和黄奕一起赶到南非,为某杂志拍摄“幸福”封面大片,也为该剧即将在明年春节期间播出预热。

  据悉,该剧将在本月23日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届时,还将同时公布唐僧师徒四人的人选,以及各种神仙鬼怪的造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孙悟空 | 石钟山 | 黄奕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