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拍新戏意外受伤 和滕文骥首次合作迎挑战

  上周,正在北京怀柔拍摄新剧《共和国1949》的内地实力演员黄志忠在拍摄中脚部意外受伤。虽然剧组要求他好好休息,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继续工作,修养的3天中,黄志忠完成了之前刚刚杀青的新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配音工作。随后,就计划回到了《共和国1949》组中,带伤投入到拍摄中。

黄志忠

  对于这次受伤,黄志忠说可能是因为在拍摄一场戏之前,没有做好准备活动,直接穿着板鞋就上阵了,可能是表演中,自己脚部的老伤复发,当时还没觉得有问题,但是下午就不能正常行走了。搞得剧组上下一时间也紧张起来。后来去医院进行了紧急治疗,结果还好,并没有太大问题。只是需要好好调理下。对于新戏,黄志忠着重提到了和导演滕文骥的首度合作,以及《共和国1949》题材的重要性,“滕导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导演,这一次将共和国开国大典的筹备工作搬到荧幕上,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我们看来,这属于一次对重大题材的触碰。”

  利用短暂的休息,黄志忠也抽出时间为《人间正道是沧桑》进行了配音,对于这部同样厚重的影视新作,黄志忠颇有信心的表示,剧中的“立仁”将会是自己的又一次爆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