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勒来华引来粉丝疯狂追逐 感恩粉丝热情(图)

《越狱》剧照

>

  米勒帅气挥手
>

  米勒成为媒体追逐焦点

  温特沃什·米勒在上海期间所到之处引来粉丝疯狂追逐

  “当你离开中国的时候,最想带走什么?”“最珍贵的,应该是记忆。没想到在中国能看到那么多影迷,他们那么热情,这可能将是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记忆。”

  晨报记者 曾 玉 摄影报道

  10月18日下午4时,金茂大厦二楼一个隐蔽的小会议厅。门外的人们正在为一场婚宴而忙碌,谁也不知道,在主办方ME&CITY的安排下,温特沃什·米勒正在离他们咫尺的地方,接受晨报记者的专访。

  “我不是

  《越狱》中的迈克”

  可能在美国接受访问时,已经被很多人问到,“米勒和《越狱》中的迈克有什么不同?”所以在听到记者这个问题时,米勒笑了,“迈克是一个很强壮的人,他有满身的纹身,有疯狂的信念,而我,可能更显得理智。”

  米勒眼中的迈克,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人,这种魅力来源于他的执着,“他有自己的价值观、是非观,而且为了信仰,他会不顾一切地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甚至不惜牺牲自己。”在米勒看来,坚持自我对于迈克来说,是生存的根本。

  他还谈到了文身。《越狱》中迈克那满身的漂亮文身让很多人为之疯狂,但是米勒却说,正是因为这部戏,打消了他文身的念头,“就算是假的,也让我很不习惯,"文"一次要花很多时间,要保持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而对于自己,他认为最大的优点是自信。“有一些人说我是靠外形取胜,是偶像派演员,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一个人只有当他自信的时候,才会幽默、和善、易于相处。只有自信才能让他内在的魅力逐一表现出来。”

  尽管自认和迈克有诸多的不同,但米勒坦承,自己和这个虚拟中的角色还是有相同之处——十分在意家人。“在《越狱》里迈克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冤屈入狱的哥哥,甚至到后来他不断被威胁,那些反面势力所凭借的,也往往是对他家人和亲友的挟持。”米勒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生活依然是家庭生活,“可以在一个安静的晚上和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看DVD、说说话。”但是有时他也会去酒吧,“这只是为了在生活中找到一种平衡。”

  “进入演艺圈,父母曾很担心”

  米勒成长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本人也受过良好教育,之前有媒体报道,说他的父母曾经希望他能成为一名医生。但米勒否认了这个说法,“这可能是误传,我的父母从来没有对我提出过这样的要求或者希望。”

  米勒说,和大多数美国家庭一样,父母并不太限制孩子的发展。但是当他进入演艺圈后,家人也难免有些担心:“在很多人的眼里,演艺圈的人都是一觉睡到中午,然后工作或者娱乐到深夜,生活很不规律。另外,收入不稳定也是一个初入行者必须考虑的。但是现在,《越狱》红了,我父母也为我感到骄傲。”

  人红,随之而来就会面对许多新的问题,比如疯狂的“粉丝”,或者流言蜚语。米勒对“粉丝”表现出了极大的善意,记者曾在酒店门口看到过这样一个场景:几个等候了他很长时间的中国“粉丝”在看到他出现后,热情地围了上去,却被保镖拦住。这时候,米勒请走了保镖,一一和他们合影、签名,并简短地聊了几句。这一幕,发生在他已经高强度地工作了一整天之后。

  “对监狱题材,确实有些厌倦了”

  在拍摄《越狱》之前,米勒曾参加过几部电影的演出,但是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帅气的男人。如今,他已经连续四年拍摄《越狱》剧集,是否有些厌倦?他的回答是肯定的:“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能够接拍一些其他的题材,但是我和剧组有合约,必须履行自己的责任。”

  米勒说,自己是一个内向的人,是《越狱》改变了他,“剧组有200多人,我的走红是依靠他们的帮助。同时,我又要像一个外交官一样,对外联系,所以我一直在学习如何与人相处。”

  米勒用北京奥运开幕式的一个场景来总结自己目前的状况:“我看到有好几百个人,他们用手撑起一个舞台,在舞台上,只有一个舞者在跳舞,如果没有下面的这些人,那么舞者就不可能站得那么高,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她优美的舞蹈。”

  采访最后记者问他:“当你离开中国的时候,你最想带走的是什么?”米勒说:“我想带走的最珍贵的东西,应该是记忆。没想到在中国能看到那么多影迷,他们那么热情,这可能将是我一生都难以忘怀的记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