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洪金宝为武打片“四怒”:为啥打星是“苦力”

  由成龙担任监制的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即将于10月24日上映。成龙的“大哥”洪金宝担任男主角,昨天他带着片中三位内地武打新秀———刘峰超、王文杰和王菲到广州作宣传。虽然年尾有《武术之少年行》、《叶问》、《夺标》和《狼牙之阿布》好几部武打片排队上映,但是洪金宝却坚持认为,武打片正处绝对的“下风”。

  一怒:武行去开出租车

  你说武打片形势好?我告诉你,现在香港很多武行都改行去开出租车了!我是说真的,不是开玩笑!以前香港每天都有20部武打片在拍,现在一两个月都难得有一部。
很多武行来找我要救济,我能怎么办,我总不能在家烧饭给他们吃吧?!有戏拍才行啊!现在我找人出钱拍戏,正好经济不好,大家都说:“你怎么不早开口?!”早开口他们也不会给钱啊,拍武打片时间又长,投资又大。低潮,绝对的低潮!

  二怒:打星被人瞧不起

  听说现在武校的学生已经越来越少。这很可怕。如果大家再不支持武侠片,将来就没有人学武了,将来就没有武打明星了!我拍这部戏没拿什么钱,因为这部戏很好,就是没有明星,成龙就拉我来帮忙。我也希望能帮到这些后生仔,那将来我们都后继有人。这些年轻人都很聪明,但他们需要机会。他们现在成名,比我们当初还要难,因为再也没有当年那么多的观众了!如果你还说武打片蓬勃发展,我只有一句回应:“希望承你贵言!”

  三怒:太多题材没人拍

  武侠世界是中国特有的文化。你说飞来飞去,老外有超人。但他们只有一个超人,中国却有无数个超人!这次我们的片子去戛纳,很多老外都很震惊,原来一个人可以不用钢丝就跳七八米高!其实中国还有很多武术家可以拍,广东就有很多,比如自然门的杜心五,他当年为孙中山当保镖,把他从日本护送回中国。还有“广东后五虎”,你们不知道的人太多了!我都想拍,找到机会我就拍!

  四怒:别说成龙年纪大

  刚才那个小朋友说我年纪大,我哪里年纪大,你有没有搞错?!我今年才28岁!我身手还很敏捷!我最讨厌就是听到有人问我类似的问题,比如:“成龙老了,他还能不能打?”你说,谁不会老?你不会老?我觉得大家要给武打明星一个起码的尊重!打星总是被人瞧不起,好像我们就是没文化的一群,大家都把我当苦力。甄子丹拍《叶问》,他希望靠文戏获得承认,其实这个愿望每个打星心里都有,不管他会不会演戏。我得过两次金像奖影帝,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再得一个———不靠打戏。本报记者李丽摄影 魏辉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