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皮特新片造型曝光 和昆汀一起“无耻”(图)

布拉德-皮特新片造型曝光

  影片《无耻的混蛋》(IngloriousBastards)刚刚开拍一周,主演布拉德·皮特在片中的角色阿尔多·瑞恩中尉(Lt.AldoRaine)造型定妆照就遭曝光。昆汀·塔伦蒂诺的这部二战题材影片正在德国紧锣密鼓地拍摄,整个拍摄计划将持续数月。而昆汀的制作部是这么形容这个角色的:“他不是那种你所熟知的华纳二战英雄,他只是田纳西州山区的一个贫农,脖子上有一圈任何人都不能对其有所疑问的伤痕。
”毫无疑问,这个角色就是如此难缠,让我们来看看他在片中的开场白吧:“我tm滚下斯莫基山,跨过5千英里宽的海水,在半个西西里厮杀,还跳下一架该死的飞机,我经历这一切可不是来给纳粹上人权课的。”

  现在已知我们的英雄是怎样的一个人物,让我们来看看这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吧。二战期间,一群代号“混蛋”的美籍犹太裔士兵被选中执行特别任务——以残忍的手段杀害纳粹党员以便在第三帝国制造恐慌气氛。而他们在欧洲的向导是一个年仅十几岁在巴黎开电影院的一个犹太裔女孩。

  这部表现声名狼藉的士兵故事的影片由同样声名狼藉的昆汀·塔伦蒂诺编剧并执导,韦恩斯坦公司和环球影业共同投资制作。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尚未确定,初期估计2009年下半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汀 | 布拉德 | 皮特 | 塔伦蒂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