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至上励合韩国拍MV吃尽苦头 幕后花絮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18:04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天娱传媒联合韩国DOREMI传媒,集合亚洲顶尖娱乐制作班底,联合重磅推出了一支五人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其主打歌《降临》在各大电台、网络取得极佳试听率后,《降临》MV也成为了众多门户及视频网站的点击热点。5位帅气成员在MV中酷炫的造型和劲爆的舞蹈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今日,MV幕后拍摄花絮照片在搜狐娱乐首次大量曝光,将让众多歌迷一饱眼福了。

  《降临》MV讲述的是被黑暗覆盖的城市,都市人疲惫颓废的身影,阳光被黑暗的影子所遮盖,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悲伤……一瞬间,化身五个天使的“至上励合”降临,寓意大爱降临,新的世界被开启,天空下起大雨来,人们身上堆积的悲伤在新的神话面前被洗刷,大家展开了充满希望的笑容,一切新的事物与生机降临获得希望的重生……为了配合这一主题,MV的拍摄地点特意选择在韩国京畿道的富川影视基地和上岩电子多媒体中心。古老的街道、电车、铁轨与现代感极强的建筑相碰撞,复古与后现代的场景相结合,两个时代差异巨大的取景地充分表现了MV中所传达的主旨。

  MV还邀请到曾执导东方神起《Rising sun》、Super Junior、神话、BOA等众大牌艺人最爱MV导演之一Chun Hyuk Jin掌镜。为配合MV的剧情,导演在现场射水以营造下雨的效果,至上励合的五位成员在寒冷的天气下,连续淋雨十几小时,只为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当日寒风阵阵,五人衣衫单薄,但又要做出很严肃凝重的样子。其中有几个镜头需要五个男生长时间站立在街道上仰头“享受”淋雨的过程,没有任何雨具遮挡,一旁的工作人员看着都冷得直打颤,但五位男孩却没有丝毫怨言。在拍摄前一天,他们更是紧张得一天一夜无法合眼。为了保证以最佳状态出镜,他们自行禁水两天两夜避免脸部水肿。在经历了寒冷天气中淋雨十几个小时后,他们又进入到密封房间里进行连续24小时的拍摄,无畏辛苦的专业与敬业受到了韩国制作团队的大力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拍摄时至上励合尚未出道,却仍然吸引了不少粉丝到现场探班。最抢镜的“小粉丝”还给五位男生带来了礼物。当问起最喜欢五个人中的哪一个时,几个小朋友都表示最爱“小美”刘洲成。其中一个小男孩给小美递上粉红色的爱心气球,让他不胜欢喜。看来相貌颇佳的小美不仅能够迷倒年轻MM,也极受小朋友的喜欢。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