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等待》慈善首映 陈楚生献唱推广曲

  在海外影展大放异彩的中美合拍浪漫爱情巨制《北京等待》,即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举办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这部国际班底打造、亚裔最性感美女与好莱坞人气小生倾情演绎、展现美国、伊拉克和中国三地跨国生死恋的影片因片方一度曝出将参与明年金球奖和“奥斯卡”的角逐,因而备受各界关注。据制片人、编剧兼导演张伦透露,影片首映礼将主打“公益慈善” 主题,出品方将向李连杰“壹基金”捐献人民币一百万元,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建希望小学。此外,影片上映后的票房收入也将继续牵手“壹基金”献爱心。据悉当天除李连杰本人外,还有著名影人陆川、高圆圆等重量级嘉宾将助阵出席首映典礼。

陈楚生献唱

《北京等待》剧照

《北京等待》

  影片主题曲《BEIJING CITY》一直颇受期待,但却由于制作周期等诸多客观因素未能如期推出中文版,日前,片方已确定选用唱、作俱佳的人气偶像陈楚生的原创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作为电影的中文版推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