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21届东京电影节 > 榧子日志

《超强台风》东京上映 冯小宁刘小微恩爱亮相

  搜狐娱乐讯 东京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中的唯一中国内地影片《超强台风》今天在东京首映,在首映后的观众见面会结束时,日本主持人特别介绍本片的导演冯小宁和刘小微是一对夫妻,令日本观众大感兴趣。

《超强台风》东京上映 冯小宁刘小微恩爱亮相

  《超强台风》讲述了在2006年发生在中国沿海的台风中,中国的官员、专家、人民如何团结起来对抗灾难的故事。对于这部耗资5000万(引自海报)的中国主旋律灾难大片,有位日本观众直言,片中的官员(指巫刚扮演的市长,极全能,既能指挥军队,又身手不凡,面对危险时还能身先士卒且能勇斗小偷和鲨鱼)太热心了,热到使他觉得有点烫手。对此,冯小宁解释,这位市长是真有其人的。另外还有一位观众,对片中出现认为片中鲨鱼出现的场景(该鲨鱼乘着洪水,冲进了市长所在的指挥中心)提出质疑,认为太“过”了。

《超强台风》东京上映 导演与主创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