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峥走出《血色迷雾》 联手毛卫宁再造反特大剧

赵峥
赵峥

  日前,在《血色迷雾》中有出色表现的实力小生赵峥,正在山西拍摄央视大戏《杏花魂》。有过多部话剧、电视剧拍摄经历的赵峥,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媒体的好评。网友评价说,他的眼中总发出热切的光芒,很吸引人。毕业于中戏的赵峥和陈好是同班同学,学生时代的赵峥因为气质深沉低调而经常被中戏的门卫认为是老师。毕业之后,赵峥的才华逐渐在作品中展现出来。

  赵峥在剧中多以儒雅小生的形象出现,在多部剧中塑造的形象深得人心,被誉为“师奶杀手”。

在《血色迷雾》中,他扮演饰演大少爷。用剧中周海媚饰演的三太太的话说,“大少爷就像一口井,深得看不到底”,用这句话形容赵峥的演技也十分的恰当。赵峥在剧中的角色不算是个纯粹的坏人,而他娴熟的演技更是把这个坏人刻画得让人心生怜爱 。

  此次又在《杏花魂》中,赵峥独挑大梁扮演男一号季宗齐,饰演季宗齐妻子并且因难产去逝的是在金鹰节获奖的童蕾,两人联袂演绎了这段反映中国的“晋酒”文化传承的故事。

  人气急剧上升的赵峥目前片约不断,据了解,由《誓言无声》剧组原班人马再度聚首《誓言无声2》,赵峥将再度联手毛卫宁打造反特大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季宗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