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掌门宾馆后院练武 师太鹰王切磋武当两仪拳

倚天掌门宾馆后院练武
倚天“掌门”宾馆后院练武

  前日,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已在湖北十堰市武当山特区顺利开机。而18日发布会及次日媒体见面会间隙,记者在剧组下榻的武当山宾馆发现,位于宾馆后院的“牡丹亭”周围,总有诸多熟悉和不熟悉的身影在此武刀弄剑。

  据悉,剧中的数十位“大腕儿们”,都要严格按照规定,在拍戏之余恢复体力练习武功。其中,峨嵋派掌门灭绝师太和天鹰教教主白眉鹰王的“正邪之争”,让牡丹亭屡屡杀气腾腾。据在场的武当山武馆馆长陈道长介绍,演员们会在每日上午8点到11点和下午2点到晚饭前练功,主要是“武当七子”在这边练功。

两小时过去,扮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告诉记者,自己主要和陈道长练习剑法和拂尘,他们练习的拳法叫两仪拳,属于武当门派的内家拳。“我不需要学这个,刚才练是为了恢复体力,也正好借这个机会跟道长学习学习内家拳和武功技巧,当然我作为峨嵋派的掌门人,更希望能用他们武当派的拳脚打败他们了,正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嘛”,王菁华说,“白眉鹰王陈之辉在戏里面是我的死对头,但是戏外我们可是多年的好友,在这部戏中,他也是辅导我拳法的老师,我还要跟他学无极拳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