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大戏《美丽无声》谢幕 樊锦霖牵动观众心

樊锦霖、马伊琍剧照
樊锦霖、马伊琍剧照

  十一期间央视重头大戏《美丽无声》登陆央视cctv—8,该电视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马伊琍、王姬、陈龙、樊锦霖,联袂主演,已于15日完美谢幕,并不负众望收视率高居榜首。这部剧被观众称作中国女性智慧的代表,故事以三十年代乌镇梳头女凄苦、坚韧、可歌可泣的故事为主题开展。

  剧中女二号阿莲的扮演者樊锦霖,在剧中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从温婉备受欺凌的梳头女到和“鬼子”周旋独当一面的坚强女孩,每一次转变都让观众见识到她扎实的演技,还随着剧情纷纷落泪。而樊锦霖扮演的阿莲,从小因家境贫困被父母割舍送人抚养,长大后为了生存作上了梳头女,受尽东家的欺凌最终寻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和同胞姐姐阿菊(马伊琍),但已经家破人亡物是人非,阿莲最终协助马伊琍完成党的任务,并报了血海深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锦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