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地下地上》将杀青 王雅捷表演大受好评

王雅捷《地上地下》剧照
王雅捷《地上地下》剧照

  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40集谍战大戏《地下地上》目前即将杀青,该剧由凭央视反特大戏《51号兵站》声名鹊起的导演楼健执导,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记者获悉,王雅捷在剧中饰演一个女侠般的鲁中南地区游击队长,是“女版李云龙和现代版小燕子的结合体”。

  根据石钟山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地下地上》描述了辽沈战役前夕,国共两党特工进行的殊死斗争与智慧较量。任程伟和王雅捷扮演因组织需要不得不假扮成夫妻的刘克豪和王迎香,刘克豪以卧底身份打入国民党内部后,更名为乔天朝,在军统少将徐寅初(巍子饰)手下效力。新中国成立后,王迎香与刘克豪这对假夫妻几经波折,啼笑结成真姻缘。新婚燕尔,朝鲜战争爆发,王迎香要求参战,最终为国捐躯。

  谍战剧因为故事吸引人,近年来很受观众青睐,王雅捷说:“刚拿到剧本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很真,剧本真,人物真,有连贯性,有很多一环扣一环的东西,我很喜欢我塑造的这个角色,她很可爱,跟我之前的角色很不同。”她说:“王迎香打起仗来不要命,令敌人闻风丧胆,是个女侠般的游击队长。在她顶替一个牺牲的同志闯入敌人后方、和刘克豪假扮夫妻做起卧底后,这个游击队长就闹出了很多笑话。比如,她要在官太太人群里混,就要学习怎么打麻将、怎么吃西餐等,就像小燕子刚进皇宫一样,闹出很多可爱幽默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王迎香 | 刘克 | 女侠 |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