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胡海峰加入华谊年度大戏《最后的99天》

胡海峰
胡海峰

  华谊年度大戏《最后的99天》横店热拍。近日剧组传来,“阳光型男”胡海峰进组的消息。这位具有阳光外型而略带忧郁性格的大男孩,胡海峰,凭借着电视剧《家有公婆》,《我们像葵花》,关锦鹏导演的《画魂》以及和濮存昕徐若瑄联合主演的电影《一轮明月》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一路被圈内人士看好。此次,胡海峰有幸被华谊兄弟金牌制片人李波选中,特别指定出演剧中反一号陈安的角色。

  《最后的99天》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解放前夕,在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之际,上海地下党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即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地下党,陈安在国民党夹缝中求生存,从害怕到麻木,从绝望到希望,一步一步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

  该剧制片人李波非常看好谍战剧市场,她认为无论什么题材,只有拥有一个别样的故事和独特的视角,才能更吸引人,而《最后的99天》,在特殊的背景下,血浓于氺的亲情,加入凄美的爱情,成为华谊年度最被看好的电视剧。获悉,该剧将转战横店、上海、南京等地拍摄,预计于年底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安 | 李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