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汶霏破茧成蝶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

宋汶菲《》剧照
宋汶霏《舞者》剧照

  继《五星大饭店》、《金耳环》在国内外收获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之后,海岩08年又一部力作《舞者》即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新晋清纯岩女郎宋汶霏将在湖南卫视舞动自己的奇迹。

  《舞者》延续了海岩剧唯美而悲伤的风格,唯美的爱情下,海岩首次涉猎舞蹈和选秀元素,让美好的故事再次披上纯美的华衣。在《舞者》前,宋汶霏曾出演过另一部电视剧《家比天大》,不过并非是主要角色。此次在《舞者》中挑大梁饰演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她表示并没有太多担心。

“我们毕竟不是那种海选出来的非专业演员,接触表演行业时间也不算短了,所以表演上也没有太多的问题。”

  据宋汶霏自己介绍,她之前曾从事模特行业,拍过不少平面和电视广告,也曾进修过表演。看来,《舞者》将会是她成功转型为职业演员的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汶霏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