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岩重返母校风光无限 人气火爆被粉丝热烈追捧

苏岩接受采访
苏岩接受采访

  18日,山东省艺术学院庆祝50周年华诞,橙天当家花旦苏岩专程从剧组赶到济南长清校区为母校庆生。苏岩作为该校毕业的著名演员,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众学弟学妹纷纷前来一睹师姐的风采,要求合影留念。  

  回到校园的苏岩,虽低调的黑色衣裙,但气质高雅出众。碰到曾经的老师,都热烈地拥抱问候。她的老师们也都回忆了苏岩上学时的情景,并为自己学生今天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在聚光灯照耀下的苏岩,回到儿时母校的怀抱中,可以说洗尽铅华,尽现成熟谦逊的一面。下午的庆祝大会上,苏岩和其他校友表演了配乐诗朗诵。真挚淳朴的感情感动了在场所有师生,赢得阵阵掌声,许多师生都激动得留下眼泪,掀起当天活动的高潮。  

  在当天的庆典活动中,苏岩成为最受关注的明星,采访不断,面对家乡媒体的热情,苏岩亲切而诚恳,言谈之间,无时无刻不流露出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无论在哪里,别人问及,我都说自己是山艺的,我为母校感到骄傲。祝福我的母校更加辉煌,我亲爱的老师们健康长寿。”苏岩面对采访时说。 

  参加完母校的生日庆典,苏岩当天就赶回到北京,隔日将前往巴塞罗那,继续《西班牙之恋》的拍摄。这部情感大戏开创了“涉外剧”的新纪元,苏岩饰演的女主角人生极富传奇性和戏剧性,必将成为苏岩经典的代表作品之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