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公益慈善论坛 > 新闻动态

“壹基金”最新工作报告(7月19日-10月19日)

  本季度最新发展:

  1、壹基金代表赴日内瓦,走访红十字会与红新月国际联合会,达成双方未来合作共识。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副秘书长易朴拉欣•奥斯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彼此能有这么多的共同点,一定会大力支持双方将来的合作。”

  2、壹基金代表赴日内瓦,走访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共同回顾一年来的合作历程,并就进一步的合作展开探讨。“世界卫生组织迫不及待的希望与壹基金展开进一步合作。”世界卫生组织热烈表示愿意通过努力,促进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

  3、8月22日,《时尚芭莎》第六届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本届慈善夜与壹基金达成独家慈善合作,现场拍卖共筹得1035万元人民币,全部将捐给壹基金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和公益慈善事业的推广。

  4、8月25日,《木乃伊3》内地首映式宣布与壹基金达成慈善合作,观众每购买一张电影票,影片出品公司捐1角人民币,影院捐出1分人民币,用于公益慈善事业。这是第一部与壹基金达成慈善合作的海外大片。

  5、8月30日,四川省攀枝花和会理县交界处发生6.1级地震。壹基金启动紧急措施,一天内先后两次调拨价值275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棉被、帐篷、大米等,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发往灾区。首批25万送往四川省攀枝花市凉山州的会理县、米易县和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的元谋县、永仁县。第二批划拨25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助受灾比较严重的云南楚雄、昭通、大理、昆明四个州市。同时呼吁长期储备以应对灾难。

  6、9月10日,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率领团队受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与现场逾450名总裁、富豪等,分享壹基金的信念,同时指出,公益慈善组织需要由既有爱心又有丰富商业经验的人才来领导。

  7、9月11日,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率领团队受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2008UBS全球慈善论坛(The Global UBS Philanthropy Forum 2008),并发表主题演讲,推广壹基金理念,得到众多全球企业领袖的认同,纷纷表示愿意与壹基金达成慈善合作。

  8、9月27日,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率领团队受邀出席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世界经济领域的众多企业领袖畅谈企业社会责任、公民社会责任。达沃斯论坛创始人施瓦布先生非常赞同壹基金的理念,还盛邀李连杰先生出席年底的冬季达沃斯,将壹基金的理念传播到全世界。

  本季度新增合作伙伴:

  推广合作伙伴

  ◇优酷网,与壹基金达成推广合作,将利用优酷全网资源推广壹基金公益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