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可卿变成大忽悠 唐一菲“骗”得一手机

唐一菲、郭德纲在节目录制现场
唐一菲、郭德纲在节目录制现场

  昨晚,性感女星唐一菲录制的益智类综艺节目《到底是谁》在辽宁电视台播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的“秦可卿”唐一菲,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忽悠”,与主持人郭德纲一起,大展搞笑才能。

  《到底是谁》的游戏规则类似杀人游戏,栏目组每期都会邀请六位时下当红艺人做嘉宾,嘉宾得到的分数越高,就有机会得到相对分数对应的手机。六位嘉宾中只有一人的显示器上会显示100-1000分值的十个正确答案,他(她)则成为本轮比赛的“大忽悠”。所有嘉宾在不承认自己是“大忽悠”的前提下,尽可能让自己得分最高。在每一轮问题结束后,嘉宾们互相选出一个“大忽悠”,得票最多的嘉宾会被淘汰,并在最后参加复活赛。

  初次参加此次娱乐节目的唐一菲,一上来就受到了严峻的考验,成为了第一轮的“大忽悠”。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不露声色的与主持人郭德纲贫嘴逗乐,连续闯过三轮,比分一路遥遥领先。并在最后的复活赛中,成功识破“大忽悠”,获得奖品手机一部。

  据悉,出来新《红》里的戏份,新任“晶女郎”唐一菲,正忙于备战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的又一动作大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