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渴望做公主 林保怡不是理想对象

于小磊和林保怡在剧中
于小磊和林保怡在剧中

于小磊:从天使到恶魔到天使的蜕变
于小磊:从天使到恶魔到天使的蜕变

  在由董志强导演的,于小磊、童蕾、林保怡、廖凡主演的电视剧《愤怒的天使》里,于小磊扮演的角色经历了从天使到恶魔,再从恶魔到天使的转变过程。与她演对手戏的林保怡,和她刚好相反,是有着天使外表内心却是个恶魔的日本间谍。两人在经历各种较量中,因为阴谋,两人达成了魔鬼契约。

  对于出演这类角色,于小磊已经驾轻就熟,对于再次出演“蛇蝎美人”似的角色,于小磊并不认为这是在重复,而是“每个坏人都有其坏的原因和不得不坏的无奈,有时候坏人对演员而言是最具挑战性和刺激性的”。

  这次在《愤怒的天使》里,于小磊和林保怡是狼狈为奸,一起使坏,唯一的区别是,于小磊最终觉悟了。对于和林保怡之间的合作,于小磊说,在片场,两人其实很有默契,哪怕是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感觉出来,“我想,那属于角色的默契”。两个正常人一起演坏人,那种感觉很有意思。其实,林保怡 根本不像是一个坏人,但林保怡的眼神,有一种邪邪的味道,即便是坏,也是一种很有魅力的坏,而自己扮演的坏女人,在碰到林保怡的时候,总表现得很无奈。“因为她想利用林保怡扮演的医生,但另一方面,身为女人,她又会因为他没能喜欢自己而嫉妒。”

  因为老是在影视作品里扮演坏女人,于妈妈一度担心女儿会嫁不出去。“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在演戏,而对演员来讲,每个坏人都有其坏的原因和不得不坏的无奈,坏人对专业演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被问到现实中是个怎样的人时,于小磊有点腼腆。她透露生活中,自己和普通女孩一样,喜欢有一些梦想,喜欢被人照顾,喜欢妈妈在身边,甚至很多时候非常的小孩子气,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她希望她是一个公主,被所爱的人捧在掌心。她知道,她的妈妈会把她当公主,她也希望,她喜欢的男人也能把她当公主。

  那么,在《愤怒的天使》里,林保怡这样类型的男人是不是她理想的对象?于小磊说,现实中的林保怡不错,但戏中的角色就算了,那根本不可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自己喜欢的男人,至少要成熟稳重会照顾自己,甚至这些都不需要,他必须是个好人,孝敬父母,这是最最基本的,如果这点都不能满足,那再怎么有钱怎么优秀都可以出局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