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上梦境》 > 新闻动态

《海上梦境》首映在即 吕玉来田原无法逃离现实

《海上梦境》剧照
《海上梦境》剧照

  我们的生活永远是千变万化的,它有阶级之分、贫富之分还有真假之分。但当一贯的水平线开始倾斜的时候,身边的美好会骤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无奈与伤感。不同的生活轨迹会创造出相同的结局,当我们放开手的那个瞬间,也许代表的是解脱,更有可能是爱。总之在一切重新启程的时候,旧的已经结束了,我们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回忆。这就是生活,喜忧参半且周而复始,我们没的选择,只有勇往直前。

  《海上梦境》就是这样一部讲述情绪诗般的艺术电影,它运用揭示平常人内心期待与渴望的手法,来表达生活在上海这个大都市中小人物的感情与追求。

三对不同的年轻人,分别作为三条线索来叙述,三个不同的故事造成了不同的人性距离,却遭遇了相同的命运。尤以吕玉来和田原的这条线最为突出,在他们的生活中不仅有上海普通居民对于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面面观,更表现出了在现实面前感情的脆弱与无奈,所以我们总是说人生的快乐是短暂的。其实我们都是在一次次的跌倒中成长,没有伤害就没有认知,重要的是你有多少时间活出自我。相信这部有着丰富内涵的艺术电影,会带给每个观众不同的感受,重新唤起那份在心灵深处的沉思。

  这部《海上梦境》是由中、荷、法三国联合制作,集合了中外艺术片拍摄的精华,内外兼修、回味无穷。本片的导演是来自荷兰的戴获,主要演员依次是:吕玉来、田原、程皓枫、肖涵、张恒、提侯•葛南德(荷兰),首映日期是10月29日---上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玉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