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玮柏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讲述嘻哈世界

  20、21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歌手潘玮柏的故事,主持人陈鲁豫带领电视观众走进潘玮柏的心灵世界。

  2002年,很多内地歌迷开始聆听到了一种在华语歌曲中比较新颖的嘻哈音乐曲风。那个在歌曲中边唱边跳,边饶舌的帅气大男孩,随即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潘玮柏,英文名WILBER,出生于1980年8月6日,狮子座,从小在美国长大。当诸如此类的个人资料能被很多人如数家珍般地道出时,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一个当红的歌坛新星已经诞生,对于当时22岁的潘玮柏来说,当然不会只满足于新星的身份,随着《我的麦克风》《WUHA》《高手》《反转地球》《玩酷》等专辑和主打曲目的逐年发行,主打嘻哈曲风的潘玮柏也奠定了他华语嘻哈小天王的歌坛地位。

  如今的潘玮柏,用当红一线歌手的身份来形容,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当潘氏嘻哈曲目在KTV的点播频率居高不下的时候,在唱着他的嘻哈歌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的时候,自然还有在歌迷会挖地三尺地搜罗出他唱着嘻哈歌曲,第一次登上决赛舞台的时候……

  从第一张专辑到第二张专辑,潘玮柏在舞蹈上的进步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之后的每一张专辑,潘玮柏也愈发挑战难度更高,节奏更快,动作更具POWER的超专业舞蹈动作。从一个舞蹈门外汉到拥有玮式舞步的舞林高手,潘玮柏在修炼舞艺的道路上有过挥汗如雨的苦练

  有过坚持和不放弃。当然也曾有过伤痛的挫折和打击,在经过1999年歌唱比赛的洗礼之后,学习大众传播专业的潘玮柏也更加萌发了对演艺事业的喜爱。2001年,在征得家人的同意后,潘玮柏决定暂停在美国加州理工大学的学业,返回台湾接触演艺工作……

  2008年,由潘玮柏和杨丞琳联袂主演的偶像剧《不良笑花》在台湾开播,剧中的玮柏大胆突破,出演了一位个性严肃又有些机车的造型师。这个全新的人物形象不仅让柏迷们感到耳目一新,也更加奠定了他戏剧道路上的坚实基础。而与之相比,7年前的处女作《麻辣鲜师》中,潘玮柏的表演尽管略显青涩,但正是因为该剧的热播赋予了潘玮柏阳光偶像的名号,成就了他一夜成名、受人追捧的往事,而他本人也成为了不少台湾少女心中理想情人的典范。

  如今,身为当红艺人的潘玮柏已经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潮流偶像。他的嘻哈造型、嘻哈服饰更是成为很多年轻人竞相模仿的潮流打扮,但在这时尚潮人称谓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他的诸多另类怪癖……

  在潘玮柏曾经出版的自传《就是不想学文法》中,潘玮柏曾经用这样的话来描述自己:说到篮球,可说是我的第二生命,为了它我曾经丢了女朋友,为了他我曾经不顾健康,拼了命追逐胜负。因为篮球我结交了许多挚友,而篮球场上的多次胜利,让我体验到了生命中的High的片刻。

  20、21日,潘玮柏的嘻哈世界,就在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