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勇往直前》特别节目将播 关卡提前揭秘

  2008年中国不但迎来了百年期待的奥运会,更加迎来了一股"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奥运"的热潮。金秋10月,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组与横店影视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档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特别节目"横店大冲关"。并将于10月26日起每周日晚播出。

  "横店大冲关"有别于其他的竞技游戏节目。一方面,它将继续秉承这些节目中全民参与、零门槛的优势条件,以趣味、竞技的元素贯穿节目始终;而另一方面,"横店大冲关"又将利用横店影视基地得天独厚的场地资源,将挑战地点打造成为一座城堡,由明星嘉宾带领一百人同时冲关的方式开始比赛。

  一直对外保密的"横店大冲关"马上就要揭开神秘面纱,五大关卡分别是虎口脱险、超级司南、枪林弹雨、超级大迷宫和攻城拔寨。第一关虎口脱险中,挑战者必须利用绳索,冲上与地面成70°夹角的玻璃斜墙,并在城门放下之前通过玻璃斜墙才算成功晋级下一轮。由于玻璃墙很滑,麻绳较短,所以挑战相当有难度,这时选手们互帮互助的精神就有了施展的空间。

  第二关超级司南:巨大的水池中树立12根圆柱,选手们站上圆柱后要躲避飞快旋转的司南。司南指针会以不同的快慢速度扫过站在高台上的选手脚下,选手必须高高跃起进行躲避,否则立马就会以各种姿势成为落汤鸡。有的选手因为害怕指针扫过不敢跃起,干脆直接跳入水中进行"自杀",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第三关枪林弹雨是五道关卡中最具杀伤力的。六名选手先是被绑上一个旋转罗盘让他们眩晕摸不着方向,然后跌跌撞撞爬上浮桥顺利到达对岸才算成功。完成旋转罗盘有的选手就已经开始走S型路线,爬上晃动不已的浮桥后,岸上有"秦兵"对他们喷水,岸边还有随时可能引爆的深水炸弹。选手们一个个真可谓身处水深火热的境地。

  第四关超级大迷宫是一个六边形的迷宫。迷宫里面有许多可以任意开的门,但是只有一条路是正确的--接通桥梁能够通过,其他都只能落水。导演更是在迷宫内安排了两个魔鬼来"激励"所有队员,各个选手进入之后碰到魔鬼就一反之前镇静的表现,被吓的东窜西逃,最终直冲错误的门口掉入水中,笑翻全场。

  第五关攻城拔寨是能够留下的选手最后面对的关卡。超过70°的斜坡上不断滚落"巨石",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一边躲避"石头"一边前进。想要在规定时间内爬上斜坡已经难度颇高,那些"巨石"虽然只是拍电影时用的泡沫道具,但从城墙上滚下来也具备了强大的杀伤力,能够闯关成功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