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勒来京烤鸭解馋 接受采访主动“八卦”(图)

米勒来华大走亲民路线,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他的招牌微笑

  《越狱》男主角抵达北京 接受媒体采访 主动说“八卦”

  米勒来京烤鸭解馋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前晚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提前开始了其在北京的行程。

  昨天下午,他应某商业品牌的安排接受了京城媒体的采访。拥有多国血统的他透露自己对异域的适应能力很强,一开口就念叨中午刚在饭店品尝的北京烤鸭:“味道非常好!”

  对话米勒

  媒体:来到北京后最想去哪?对北京印象怎么样?

  米勒:我很想去鸟巢、水立方和长城转转,不过时间似乎太紧。
不过我很高兴,今天中午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饭店吃了烤鸭。小时候,父母常带我去吃中餐,所以我从小就会使筷子,但这次我才尝到了正宗的中餐。烤鸭非常好吃,又酥又脆。

  媒体:听你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你特别喜欢吃零食?

  米勒:我承认我是个标准的“沙发土豆”——窝在沙发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我能在20分钟内消灭掉一整袋加量奥利奥饼干。

  媒体:我们看你在《越狱》里的身材很好啊?

  米勒:哈哈,出演迈可这个角色时我并没有特意健身,因为我懒,可能是遍体文身给我增加了线条感。

  媒体:你的文身让很多年轻人都想效仿,你自己真的文过么?

  米勒:正是因为这部戏,打消了我文身的念头,就算是假的,也让我很不习惯,文一次要花很多时间,要两个化妆师耗费4小时才能给我“包装”完毕,而清除这些文身也要花费两小时。文身很不舒服,天热的时候它们就像保鲜膜一样黏着我。

  我去监狱体验生活时,曾经特意在别的犯人面前展现文身,使自己看上去好像很有“暴力史”。但遗憾的是,那些犯人对此根本不屑一顾。可见我不会扮酷,要是我去监狱,5分钟也熬不过。

  媒体:虽然你拍过一些电影,但还是《越狱》让你成了全球红人,你会一直拍下去么?

  米勒:我是一个内向的人,是《越狱》改变了我。剧组有200多人,我的走红是依靠他们的帮助。但对监狱题材,我确实有些不太想再拍了,我想尝试更多的东西。但我会对剧组负责,这是我的义务。

  媒体:想不想跟中国的电影人合作?

  米勒:当然,我喜欢这里,我喜欢很多中国电影人,比如李安、吴宇森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希望有机会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