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乐向前冲》秋冬版 主持人换血玩“脱水”

  上半年叱诧荧屏的湖南卫视《快乐向前冲》第三季9月30日起正式开始。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被称为秋冬版的第三季关卡设置亦逐步摆脱早前失败必落水的模式。由于主持人王欢有孕在身,主持人阵容更换为彭宇、YOYO、李梁三人组。

  秋冬版改变关卡形式

  落败者都必然落水,《快乐向前冲》前两季因正处夏季,所以并无大碍,甚至会给参赛者带来一丝凉爽。秋冬版的第三季关卡做出相应的调整,弱化了竞技性,更注重趣味性,抓小猪环节等新环节都与水“绝缘”。

  据悉,从9月30日正式开始以来,第三季节目暂定持续到11月底。播放时间则由原来的日播改成每周末播放。

  主持阵容“两女一男”变“两男一女”

  被称为“向前冲三人组”,彭宇、YOYO、王欢在前两季节目中几乎成为恒定搭档,但由于王欢在第二季中已经成为准妈妈,第三季主持阵容换血也成了定局。相较早前的“两女一男”阵容,新主持名单将王欢改为早前曾客串了几期的李梁,刚好成了“两男一女”的组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梁 | 彭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