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壹基金典范工程的背景与目的

  壹基金典范工程背景

  作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实践者和倡导者,壹基金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秉承“全球一家人”的理念,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壹基金典范工程是全球公益慈善论坛的一个组成部分。全球公益慈善论坛是由博鳌亚洲论坛、壹基金共同搭建的一个全球高层对话平台,旨在推动政府、企业、非营利组织、专家学者之间在公益慈善领域进行广泛交流与务实合作。

  壹基金典范工程目的

  壹基金相信,关爱和善良是每一个人都具有的美德,每个人的慈善之心都会在某个时刻被唤醒。而公益则是一项事业,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专业管理、需要制度规范,和一时的激情不一样,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话题。

  壹基金就其关注的“环保、教育、扶贫、健康,赈灾”五大公益领域,发起年度“壹基金典范工程”颁奖活动,希望通过表彰那些达到国际运作标准的非营利机构以及对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并支持那些具有发展潜力、广泛社会意义的新起步的非营利机构,从而建立一套与国际接轨的中国慈善公益机构运作标准和评估体系,推动整个中国公益事业的标准化和产业化。同时促进获奖机构实现快速成长并成为行业典范,为公益事业的运作提供可参照的宝贵经验和最佳实践。

  壹基金典范工程自2008 年起每年评选一次,获奖的每个非营利机构将得到壹基金颁发的奖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