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21届东京电影节 > 动态报道

《赤壁》东京电影节发威 梁朝伟林志玲感情激增

梁朝伟(左)与金城武(右)在日本都拥有极高的人气。

  前日,导演吴宇森率领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赵薇、张丰毅等群星,浩浩荡荡出席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揭幕礼。大会将星光大道的红地毯改为绿地毯,又以最新的环保汽车接载嘉宾,以配合大会的环保主题。9月底才刚上任的日本首相麻生太郎,专程与导演吴宇森一起走上星光大道的绿地毯,一路上似乎言谈甚欢。麻生太郎是首位出席东京电影节的日本首相,还非常捧场地观看了电影《赤壁》。
除吴宇森外,一众《赤壁》演员中只有梁朝伟与金城武有幸与麻生首相合照。

  银幕夫妻梁朝伟、林志玲喜相逢,一碰上便聊不完,还相约跑步。林志玲之前已出席过坎城影展,但当她踏上东京影展的绿地毯时仍难掩兴奋,其间日本首相还跟她互相点个头,令她倍感重视。首映会上,她以日文致辞说:“我是第1次来东京影展,十分荣幸。”

  林志玲曾任日本旅游大使2年,日文不差,这几天她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不但可以流利交谈,还充当伟仔的导游,介绍他好吃、好玩的地方,伟仔也不吝惜把知道的美食店介绍给林志玲,两人话题一个接一个,还相约早上一起到饭店外晨跑。因为合作《赤壁》朝夕相处,他们的“夫妻情”已延伸为无话不谈的知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梁朝伟 | 金城武 | 吴宇森 | 麻生太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