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德-皮特太空版《奥德赛》演绎古典奇幻

《特洛伊》中的布拉德-皮特
《特洛伊》中的布拉德-皮特

  搜狐娱乐讯 最近正在赶拍昆汀-塔伦蒂诺《无耻的混蛋》的布拉德-皮特,又签下了一部名为《奥德赛》(The Odyssey)的太空版希腊神话片。这也是皮特继2004年的史诗巨片《特洛伊》之后,再一次主演根据《荷马史诗》改编的电影。该片由华纳兄弟影业投资拍摄。

  《奥德赛》,又称《奥德修记》,是古希腊两部著名史诗:一部是《伊利亚特》(The Iliad),业已改编成了《特洛伊》;另一部则是即将开拍的《奥德赛》。

故事说的是希腊英雄奥德修斯利用木马藏兵夜半屠城,赢得特洛伊战争之后,不顾海神波塞冬的咒语启程回家,结果遭遇了许多灾难——他们被飓风吹到妖岛,最后在女巫的指点下,通过冥土回家。之后奥德修斯又漂到仙女岛,被仙女留宿了几年,在宙斯的命令下,仙女放他回家。在奥德修斯失踪的十几年内,他的母亲自尽,最终奥德修斯与儿子重返宫中杀掉奸臣,一家团聚。不过,这个故事在新片中并不会被拍成一部中规中矩的古装片,影片将把时空搬到外太空,整个故事的构架有可能像《星球大战》那样,在几个星球之间来回折腾。

  布拉德-皮特最近几年进入无法抗拒的爆红阶段,今年的《阅后即焚》和《本杰明-巴顿奇事》都将为他的事业添上辉煌一笔,尤其是他在后者中的毁容表演,将有很大的希望冲击奥斯卡表演奖项。在拍完《无耻的混蛋》后,皮特还将参与由索尼公司投拍的一部讲述体育竞技幕后故事的电影,该片根据迈克尔-刘易斯的《钱与球:在不公平比赛中获胜的艺术》改编,讲述了奥克兰A棒球队经理比利-比恩经营球队的故事。皮特工作日程已排到了2010年。

  据悉,《奥德赛》将在明年上半年开拍,皮特创办的“B计划”影业公司也将作为投资方之一参与该片制作,皮特除担任主演外,还负责该片的融资制片工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