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谢导身后事 上海将办谢晋电影回顾展

  据了解,谢晋导演的追悼会初定在26号左右。除此之外,上影集团也准备在追悼会前后,选择几家影院举行谢晋影片回顾展。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介绍说:“首先我们要举行一个很隆重的追悼会,然后我们会举行一个谢晋导演的影片回顾展。

一部分是由电影频道播出,另一部分是在上海我们选择一些影院进行放映,时间大约在追悼会前后。”据了解,电影频道将从20日起开始展映谢晋的8部经典作品,包括《红色娘子军》、《女篮五号》、《牧马人》等。除了谢晋的电影之外,电影频道还将放映谢晋的专题片。“除此之外我们还会组织评论家来对谢晋的思想成就做一个综合的评价。”

  虽然身为上影集团总裁,但任仲伦却将自己放在了谢晋影迷的位置上:“对于我们这些喜欢电影的人来说,我们真的是很敬仰他,他真的非常值得我们骄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晋 | 任仲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