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宋祖德爆料周杰伦内地开同居网站(图)

  “网络同居”的概念,源起于中国台湾一家网站推出的“同居理想国”游戏。而北京某大型交友网站“××同居公寓”,在内地率先打出了“网络同居”的概念,这是对中国传统道德观念的挑战。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周杰伦和方文山都是该“××同居公寓”的投资人。爆料者举证表示,周杰伦2007年做客《康熙来了》节目时,曾提到过该网站。

  不少人热衷“网络同居”

  目前国内打出“网络同居”口号的交友网站已有几十家,每家网络社区人数少则几千,多则数十万。
不少人特别是大学生与白领阶层更喜欢玩这种被称为“心灵同居”或“虚拟婚姻”的新游戏。“在同居网络里可以完全不必受任何社会道德的约束,可以同时有几个同居密友,很轻松很随意。我们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的虚拟婚姻生活。”一个有半年“网络同居”经验的成都大三男生如是说。这对含蓄传统的中国人,的确有道德上的冲击力。

  网友称周杰伦是幕后老板

  昨日网站上有网友爆料,周杰伦就是北京某大型同居网站的幕后老板,在2007年9月10日的那期《康熙来了》节目中,周杰伦曾大谈“八成明星喜欢在网上找朋友聊天”,甚至在谈话中公开点名指出了北京××同居公寓网站:“内地明星也喜欢交友,认识的很多明星也喜欢网络同居,和台湾差不多。像××网等等一些交友网站,都是他们热衷的。”

  记者调查:

  爆料者是宋祖德

  难道周董真的在内地开办同居网站吗?记者在追查的时候发现,这则新闻的爆料者就是宋祖德。他在今年7月举行新闻发布会时痛骂周杰伦,说周杰伦的粉丝是一个很有组织的秘密群体,伙同周杰伦一起在内地开办涉及色情的同居网站,名字就是这则爆料中提到的网站。宋祖德还说周杰伦自己在网站也有注册,他利用黑客查到周杰伦的ID叫“轻抚三下”,是该网站名人,并称周杰伦经常用这个ID欺骗内地女孩。

  另据记者调查,周杰伦至今只上过两次《康熙来了》,一是2004年8月17日那期,在这期节目中,周杰伦从没谈过什么网络交友。另一次是今年10月为宣传《魔杰座》再次担任《康熙来了》嘉宾,这期节目目前还没正式播出。

  同居网站:

  周杰伦没投资

  随后记者致电该同居网站核实此事,接听电话的女士非常惊讶地表示,网站的确有台湾投资人,是台湾富商苏致远,并不是周杰伦。

  至于周杰伦是否在网站上注册ID“轻抚三下”,该女士说,网友的身份她不会随便曝光,“但这个ID是网站的名人,发帖量非常大,不像是明星,明星不会这么闲吧。”

  周杰伦助理:

  他没有这个时间

  随后记者致电周杰伦的助理TOTO核实此事,TOTO一听就笑了,说:“现在周董在忙宣传,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哪有这份时间投资、管理网站。”至于周杰伦有没有在该网站注册ID“轻抚三下”,TOTO否认,并表示,平时周董上网多数是浏览新闻以及和朋友、粉丝聊天,恐怕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网站发很多帖子变成一个知名ID。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康熙来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